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香噹噹果蔬小馒头 0色素、0防腐剂口味好孩子爱吃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6月12日 15: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小宝宝的零食选择上,家长一直都十分的谨慎,对于零食品质上要求比较严格。作为专业婴童零食品牌的香噹當来说,坚持做到0添加,给予孩子更好的呵护。

香噹噹为每一位中国儿童提供安全、健康、营养的零食。为满足中国妈妈对儿童食品的高要求,以“每一口都是妈妈的呵护”切入,严选食材,严格把控。力求让香噹噹的每一个产品都让宝宝吃的开心、妈妈放心、为中国宝宝的零食健康保驾护航。

香噹噹果蔬小馒头  0色素、0防腐剂口味好孩子爱吃 香噹噹果蔬小馒头  0色素、0防腐剂口味好孩子爱吃 香噹噹果蔬小馒头  0色素、0防腐剂口味好孩子爱吃 香噹噹果蔬小馒头  0色素、0防腐剂口味好孩子爱吃

香噹噹果蔬小馒头:

1.将水果与蔬菜原汁加入优质产区面粉;

2.不含任何色素及防腐剂;

3.用海藻糖代替传统白砂糖;

家长朋友可以放心选购,香噹噹果蔬小馒头有蓝莓味、菠萝味、草莓味、香蕉味等口味,可以给予孩子更多的口味选择。当然,如有意向代理现在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香噹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