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适合夏天的纸尿裤,当然闭眼入一夜一片的卡布流光七彩小裤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6月13日 10:31来源于:卡布纸尿裤
分享:

眼见着天气越来越热,再过段时间,成年人穿个背心都挡不住汗如雨下,更别提穿纸尿裤的宝宝了。

气温升高,活动量也增多,宝宝更容易出汗,要是买到闷热潮湿还勒肚子的纸尿裤的话,宝宝的屁屁就遭殃了!

这种时候就体现出纸尿裤的舒适度的重要性了。

让宝宝在夏天依然保持清爽不闷的秘诀,当然是——卡布流光七彩小裤!一款大吸量、不易漏还透气的纸尿裤,简直就是广大妈妈的「梦中情裤」!

适合夏天的纸尿裤,当然闭眼入一夜一片的卡布流光七彩小裤

AB芯好吸收

换季最担心的就是红屁屁了。

宝宝皮肤那么娇嫩,要尽量避免排泄物等敏感刺激,所以纸尿裤的吸收能力和反渗能力一定要过关。此外,最好选择低反渗的纸尿裤,防止排泄物回渗到皮肤,刺激到宝宝娇嫩的小屁屁。

流光七彩小裤就很好地做到了瞬吸与超低反渗。

流光七彩小裤采用了AB芯设计,A芯快速吸收,B芯储存防反渗,吸收后牢牢锁住水分不返渗,双管齐下保证干爽持久。

吸收量和吸收速度的提高,最大限度的减少尿液、便便对宝宝皮肤的刺激,避免宝宝臀部长时间处于潮湿闷热环境。

双U防漏更清爽

希望纸尿裤做到一夜一片是每个妈妈的心愿,毕竟半夜起来换纸尿裤真的很痛苦。

目前市面上的纸尿裤基本都只有一道防漏隔边,一旦越过那道分隔线,漫长的清理后续就开始了。

流光七彩小裤就做到了能吸还防漏。

流光七彩小裤在原有隧道式隔边的基础上,在内侧额外增加了一层立体防漏隔边,形成内外双U防漏设计,大大提高了防漏能力。

内层防漏隔边(即小U),完美贴合宝宝身形,宝宝再怎么动也不会漏尿。

外层防漏隔边(即大U),柔软不勒腿,双重防漏保险,尿液稀便不外渗。

双U防漏再搭配上独家的AB芯技术,一整夜都可以保持干爽透气。

精华面层更滋养

为了使流光七彩小裤更温和,面层中特地添加百合花护肤精华,滋养宝宝的肌肤,温和滋养敏感肌肤,轻松养出水嫩嫩的小屁屁。

有效呵护宝宝肌肤的同时,还有增加面料柔滑度的作用,减少宝宝屁屁摩擦。

适合夏天的纸尿裤,当然闭眼入一夜一片的卡布流光七彩小裤

无感透气超自由

不管哪个季节,透气性都是备受关注的。纸尿裤的透气性如果太差,屁屁就会长时间处在闷湿的环境中,如果不及时更换纸尿裤,就会增加宝宝红屁屁的风险!

流光七彩小裤绝佳的透气性,可以迅速排出尿湿及流汗的闷热湿气,让让宝宝即便在夏季也能透气干爽。

泡泡腰围更绵软

泡泡腰围弹性可观,肉嘟嘟的宝宝穿它也不会勒,而且怎么动纸尿裤也基本没有出现任何松动问题。

腰、臀、腿采用更柔软的泡泡设计,完美贴合各种身形,腰腹压力更小,轻柔托住宝宝的小萌腰,透气不勒肤,柔软更舒适。

七彩底膜更吸睛

宝宝从小就要色彩斑斓,流光七彩小裤升级后的绚彩底膜,色彩明艳更吸睛,高辨识度让宝宝成为整条GAI最靓的崽。

卡布纸尿裤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