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喜签云南邵通张总 祝生意兴隆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6月19日 14: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好消息!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正式进军云南邵通,祝小婴奇生意兴隆!

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喜签云南邵通张总 祝生意兴隆

小婴奇奉行“植物萃取,科学养护”的品牌理念,凭借其稳定的品质和天然的源头优势,在童装界赢得了口碑和市场。

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喜签云南邵通张总 祝生意兴隆

小婴奇选用各地优质天然原料,如美国天然维生素E、新加坡椰油、澳大利亚蜂蜜等,均采用天然植物萃取原料,并严格监督产品品质。其产品不仅覆盖了婴幼儿清洁类、冬季润肤类、夏季驱蚊类、爽肤类等四十多个单品,还根据中国婴幼儿肤质特点和家庭使用习惯研制而成,用心呵护宝宝的肌肤。

最后,再次祝小婴奇婴童洗护用品生意兴隆,在未来的发展中越来越好!

小婴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