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卡倍多羊奶粉受邀参加陕西省婴幼儿配方羊乳粉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6月21日 13:40来源于:卡倍多
分享:

世界羊奶看中国,中国羊奶看陕西。6月20日,在世界羊乳之都、中国航空城—阎良,拉开了陕西省婴幼儿配方羊乳粉高质量发展推进会的精彩大幕,共享产业发展成果,共谋高质量发展大计。此次推进会以“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为主题,以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企业就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推动高质量发展情况作经验交流为主旨,卡倍多羊奶粉受邀参会,新国标卡倍多婴幼儿配方羊奶粉亮相本次推进会。

卡倍多羊奶粉受邀参加陕西省婴幼儿配方羊乳粉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上午,与会代表分别观摩婴幼儿配方乳粉生产现场以及陕西秦龙乳业集团有限公司5G现代化奶山羊养殖牧场。

随后,陕西省婴幼儿配方羊乳粉高质量发展推进会正式举行。会议开始,阎良区人民政府区长、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主任于海夫,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小青,宝鸡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曹宝玉分别致辞发言。

卡倍多羊奶粉受邀参加陕西省婴幼儿配方羊乳粉高质量发展推进会

陕西各企业代表先后作交流发言,河北省食品检验研究院审查技术部部长、高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吴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曹斌云教授作专题发言,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刘育民,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特殊食品安全监管司司长周石平分别作了讲话。

下午,推进会继续进行。阎良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海卫,陕西省乳品工业协会名誉会长郑子国分别发言,陕西部分企业负责人就品牌、市场营销进行分享交流。最后,陕西省市场监管局特食处处长向军作总结发言。

厚积方能薄发,新国标时代卡倍多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用“抢跑的速度+抢跑的配方”释放强劲动力,这背后是卡倍多一直以来对消费者需求的深刻洞察,更是我司全产业链优势、科研实力的充分体现。截止目前,卡倍多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已在全国31个省,600多个大中城市畅销。

未来,我们始终坚持以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至精至善的“工匠精神”打造卡倍多羊奶粉,将继续创新赋能产品配方,以更纯净的奶源、更优的营养、更高的品质、更好的服务,秉承“真诚、共享、共赢、创新”的理念,精准地满足消费者需求,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中国宝宝提供更精准更全面的营养~乘势而上开启“婴幼儿配方羊乳粉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崭新征程!

卡倍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