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为什么会缺锌?膳贝乐富锌凝胶糖果,增强宝宝免疫系统功能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6月21日 15: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为什么会缺锌呢?孩子缺锌的主要原因是由于锌的摄入不足、吸收不良、丢失过多或需求增加等因素导致的锌缺乏。

例如,出生六个月后的婴儿,单纯母乳喂养不及时添加辅食,或添加的辅食锌含量比较低,则孩子缺锌的风险将变大。尤其是当儿童发生腹泻时,锌元素就会加剧零食,这样更加重了缺锌的风险。另外,植物性食物如水果蔬菜锌含量就普遍比较低,谷物、坚果和豆类含有的植酸成分可以干扰肠道对锌元素的吸收,使锌元素的利用率下降,所以素食主义者容易导致锌元素的缺乏。

孩子为什么会缺锌?膳贝乐富锌凝胶糖果,增强宝宝免疫系统功能

还要注意的是,食物中硒元素需要经胃肠道消化吸收才能进入人体,胰腺功能不全和炎症性肠病等疾病会影响肠道。从锌元素的吸收引起锌的缺乏,最后我们经常给孩子补充的钙剂呀,铁剂呀等等,可以通过竞争性的抑制或干扰锌元素的吸收的多个环节,降低硒元素的吸收率。所以我们家长要学会科学的给孩子添加辅食,避免纯素食,积极治疗消化系统疾病。

以上图源来自膳贝乐

膳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