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中乳协第二十九次年会:宜品乳业一举揽获四大奖项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6月23日 16:12来源于:宜品乳业
分享:

6月4日至6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九次年会暨2023年中国(国际)乳业技术博览会在江西南昌正式开幕,此次大会以“质量强国、科技兴乳、繁荣市场、营养惠民”为主题。大会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国际乳品联合会中国国家委员会主办,中国农业大学营养与健康研究院协办,来自全球的乳业专家和企业代表聚焦新时代奶业发展形势,为全行业共商发展之策。宜品乳业集团作为乳协会员单位受邀参会,宜品全系产品亮相大会,一举揽获四大奖项。

中乳协第二十九次年会:宜品乳业一举揽获四大奖项

宜品揽获四大奖项,实力领航

长期以来,宜品乳业不断加大研发力度、深化婴幼儿羊奶粉科研工作,科技创新水平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阶段。在此次大会上,一举揽获四大奖项。

宜品乳业董事长牟善波荣获“2023年度行业发展突出贡献人物”荣誉称号;宜品乳业集团《婴幼儿配方羊奶粉的开发及产业化》项目荣获2023年度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进步奖二等奖;宜品乳业斩获“中国乳业科技创新典范企业”;还荣获“中国乳业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典型案例入选企业”光荣称号。

宜品乳业以品质创造价值,以绿色发展、低碳生产为发展使命,为推动中国乳制品行业的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未来,宜品将持续加大研发创新能力建设,让全世界的宝宝都喝上宜品制造的好奶粉。

中乳协第二十九次年会:宜品乳业一举揽获四大奖项

科技兴乳,打破技术壁垒

现在是奶粉行业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富挑战的时代,实力、技术、科研,缺一不可。奶粉市场,牛羊并举,并且都已经呈现出大品牌瓜分市场的态势。想要从现在的奶粉市场获得新的发展,必须具备创新的开发能力与实力。

2019年,宜品乳业推出只做绵羊奶粉的欧士达,这让欧士达在品类中具备小众却出众的特点。经过4年的努力,欧士达已经成为国内2大绵羊奶粉品牌之一,是其自身努力的结果,也是宜品乳业长达8年市场规划的成果。宜品乳业在8年前就进行了行业细分赛道的预判,开始筹备绵羊奶产业链事宜。经过长久的探寻与研究,建立了完善的全球化绵羊奶产业链:在位于北纬35°~37°黄金奶羊带的西班牙伊比利亚半岛,建立了绵羊牧场;开启了有机牧草种植基地;突破了绵羊乳清脱盐技术,解决了“纯绵羊”配方的卡脖子问题。至此,宜品乳业从根源上解决了绵羊奶粉生产必须的原料问题,使欧士达成为了一款自己拥有完全生产能力的“纯绵羊”配方绵羊奶粉。

中乳协第二十九次年会:宜品乳业一举揽获四大奖项

带给宝宝真正的绵羊奶粉

绵羊奶粉虽然是作为羊奶粉的细分品类出现,但在营养方面,有着自己的独特优势。相较于牛奶与山羊奶,绵羊奶蛋白只含有A2β-酪蛋白,不含有A1β-酪蛋白,更加亲和宝宝肠道;绵羊奶脂肪球小、中短链脂肪酸含量多,更容易消化吸收;绵羊奶还有着更高含量的乳铁蛋白、乳钙、叶酸、维生素B12等营养素。

判断奶粉是否真正的纯绵羊奶粉,从配料表可以看出。如若是纯绵羊配方,配料表中的全脂奶粉、脱盐乳清粉、脱脂乳粉、乳糖等,均会标明来自绵羊。从欧士达的配料表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其配料中的乳基部分为脱盐绵羊乳清粉和全脂绵羊乳粉,没有额外添加乳糖。这保证了欧士达绵羊奶粉的纯粹性,也更加能够利用绵羊奶的营养特性为宝宝成长助力。

5好营养为宝宝加油

今年,渠道最为关注的应该是二注问题,欧士达绵羊奶正在等待审核结果的公布。欧士达二注新配方添加多重营养素,为宝宝构建健康体魄。

添加乳铁蛋白、核苷酸,与绵羊奶自有的8倍乳铁蛋白形成呼应,助力宝宝提升自护力:添加2种益生元和益生菌Bb-12,辅助宝宝肠道有益菌群;综合添加DHA、AA、胆碱、叶黄素等,为宝宝成长提供更全面的营养支撑。

中乳协第二十九次年会:宜品乳业一举揽获四大奖项

渠道重构,宜品欧士达加速品牌、渠道同步同频

自上市以来,欧士达不间断的进行品牌投入,除了常规的代言人、冠名亲子栏目,线上还进行了小红书、抖音的连续投放,线下进行了高铁站等的投放,进行了多频次高质量的品牌IP活动的举行,让欧士达绵羊奶成为了大家熟识的品牌。

充足的品牌与活动投入,还需要渠道给予充分的配合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2023年,欧士达将不断向连锁母婴超市靠近,与渠道形成战略合作,借助其专业性与执行力,实现更好的品牌营销。在整个过程中,欧士达将提供人力、资源、策略、费用,而渠道与门店作为这一切的载体,需要配合品牌节奏,共同进行一系列消费者吸引、拉动的行为,实现消费者的转化与二次运营,达成上下合力,双方获益的效果。

此次中乳协大会,宜品乳业荣誉加冕,是行业与消费者对其产品的肯定,也是对其不断创新突破、开拓进取的鼓励。我们相信,即将通过二注的欧士达绵羊奶,在宜品乳业的支持下,配合新的市场策略、渠道策略,必将一路开挂,创造新的战绩!

宜品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