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修贝乐婴幼儿天然除菌皂液:天然植护配方,深层养护,无残留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6月25日 09: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重要的成长伴侣,宝宝的衣物不可忽视。可是,市面上的洗衣液充斥着各种化学添加剂,令家长一直很犯愁。今天就带来一款非常棒的洗衣液,它就是修贝乐婴幼儿天然除菌皂液。

修贝乐婴幼儿天然除菌皂液:天然植护配方,深层养护,无残留

这款洗衣液是与宝宝的肌肤科学配方,温和的配方洗护合一,采用天然植护配方,不含荧光剂,中性PH值,温和无毒,可以放心使用。而且,天然椰油的添加让这款洗衣液更加强效去污,不含磷苯,可以深层清洁不可见污渍。在保证宝宝健康的同时,也让整个家庭的衣物更加清洁。

此外,这款洗衣液还有一个非常好的特点,就是深层养护。经常使用普通洗衣液,时间长了往往会出现衣物变旧的现象。而修贝乐婴幼儿天然除菌皂液的特殊配方,可以防止污渍堆积,从而保持衣物的新颖度,让宝宝穿着更加舒适。

修贝乐婴幼儿天然除菌皂液:天然植护配方,深层养护,无残留

总之,如果你也想要一个非常好的洗衣液来保证宝宝的卫生,那就选择修贝乐婴幼儿天然除菌皂液。它的天然植护配方、深层养护以及强效去污的特点,都是让妈妈放心的保障。有意向代理的朋友,欢迎留言咨询。

修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