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皇氏乳业与贵州金胜聚盟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皇氏乳业集团(婴童)全国运营中心正式揭牌!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6月26日 09:53来源于:皇氏乳业
分享:

6月18日,皇氏乳业集团与贵州金胜聚盟实业有限公司在贵州贵阳市举行以“营养普惠,守护未来”为主题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并正式揭牌皇氏乳业集团(婴童)全国运营中心,双方将携手整合优势资源与能力,从消费者洞察、营养关怀、产品创新和品牌营销等多个方面,引领中国婴童健康饮奶新时代。

皇氏乳业与贵州金胜聚盟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皇氏乳业集团(婴童)全国运营中心正式揭牌!

皇氏乳业与贵州金胜聚盟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皇氏乳业集团(婴童)全国运营中心正式揭牌!

皇氏集团总裁办副主任、皇氏乳业集团副总经理农素贞,皇氏乳业集团副总经理刘骥,贵州金胜聚盟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胜祥,贵州国药集团贵州大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方向等企业代表参加签约、揭牌仪式,贵州民政厅社会局局长赵卫东,贵州省工商联经济部部长李太高,贵阳市云岩区原统战部部长、政协副主席张政林,民盟贵州省委托育委员会主任、省托育服务行业协会会长石宇波等领导受邀莅临仪式现场,共同见证皇氏乳业集团与贵州金胜聚盟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皇氏集团总裁办副主任、乳业集团副总经理农素贞在仪式上致辞时表示,皇氏乳业一直坚守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放心乳制品的初心,赢得了广大消费者和市场的认可。皇氏乳业集团(婴童)全国运营中心的成立,正式吹响了皇氏乳业向婴童市场进军的号角,标志着皇氏乳业婴童事业的新起点;双方战略合作的达成,表明了双方为婴童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的决心,通过贵州金胜聚盟公司深厚的婴童市场资源与皇氏乳业优质产品、品牌优势、研发创新技术的紧密融合,必定能共同发力推动婴童水牛奶事业的发展,让祖国的下一代都能更健康地成长。

对于选择皇氏乳业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在婴童行业“作战”近三十年的贵州金胜聚盟公司董事长赵胜祥表示,皇氏集团是一家以水牛奶特色乳品为核心的上市公司,作为“中国水牛奶之王”,皇氏集团不论是品牌、产品还是研发技术,对于婴童事业长远的发展都具备强有力的优势,此次与皇氏的合作,将会在渠道的发展上探索更多的空间,在新的平台、新的赛道上,共同推动中国婴童乳制品行业的发展,提高行业发展水平和产品品质。

此次皇氏乳业集团(婴童)全国运营中心落地贵州贵阳,皇氏乳业集团副总经理刘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水牛奶最大的特点是口感好营养好,营养价值比普通牛奶高1.8倍左右,贵阳是国家大数据中心,数据就是企业的优质资产,通过数据,我们可以跟踪母婴、儿童的成长,累积用户的消费体验,为产品优化升级提供依据;贵阳具有得天独厚的技术优势,加上与贵州金胜聚盟公司这样专业深耕婴童市场的本土优质企业合作,有利于皇氏乳业立足西南市场发力全国市场。针对婴童渠道,皇氏特别定制了一款营养丰富、颜值极高的水牛奶产品,让更多消费者、孩子喝到更纯正更优质的水牛奶,给祖国下一代的成长提供优质的营养和充分的健康。

皇氏乳业与贵州金胜聚盟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皇氏乳业集团(婴童)全国运营中心正式揭牌!

作为水牛奶行业领军企业,深耕水牛奶市场的皇氏乳业,始终发力于水牛奶领域的研究与开发,推动水牛奶产业全面高质量发展,多年来的坚守也不断获得行业和市场的肯定,今年更是喜报连连:2023年,皇氏集团再次通过监测获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稳坐“中国水牛奶之王”宝座;5月份,皇氏乳业“一只水牛”产品荣获“2023年深受孩子喜爱的牛奶”荣誉;在刚结束的FBIF食品创新展中,“一只水牛”产品以惊为天人的口感、清新可爱的品牌形象独占鳌头,在展会上掀起一场“水牛奶风暴”;6月15日,“皇氏乳业”更是以“131.76亿元”的品牌价值荣登“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

婴童行业是一个高度依赖品质的领域,品质实力非常关键,此次战略合作,是水牛奶巨头和口碑婴童渠道的强强联合。未来,双方将以此为契机,以品质为本,以大数据为盾,加快彼此高质量发展的步伐,合力开启婴童水牛奶时代,为中国宝宝量身定制契合生长与口感的水牛奶产品,以更优质的水牛奶产品满足千万亲子家庭对高品质母婴产品的需求,引领中国婴童健康饮奶新时代,为中国婴童的健康成长贡献皇氏力量!

皇氏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