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贴鑫爱DHA配方奶粉 全家共享的调制乳粉营养更充沛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6月26日 14: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科学的营养配方,而好的配方奶粉是很多宝妈的首选。今天,小编要向大家介绍一款备受好评的配方奶粉——贴鑫爱DHA配方奶粉。

作为一款全家共享的调制乳粉,贴鑫爱DHA配方奶粉非常适合每个年龄段的宝宝和家庭成员食用。它的优点不仅在于方便和实惠,更重要的是它营养更充沛,让宝宝健康成长。

贴鑫爱DHA配方奶粉 全家共享的调制乳粉营养更充沛

其中,贴鑫爱DHA配方奶粉添加了OPO、DHA、低聚果糖、动物双歧杆菌B6-12、生牛乳配方、燕窝酸等多种营养成分,每种成分都非常有益于宝宝的健康成长:

OPO:帮助宝宝更快更好地吸收脂肪酸,有利于宝宝的大脑发育和免疫系统的建立。

DHA:是宝宝大脑和视网膜中必不可少的营养物质,能促进宝宝视力、智力、语言表达等多方面的发育。

低聚果糖:能够帮助维持肠道健康,促进益生菌的生长,增强宝宝的免疫力。

动物双歧杆菌B6-12:有助于促进肠道菌群平衡、增强肠道免疫力,并能促进钙的吸收。

生牛乳配方:口感更好、更易于消化吸收,避免了过度加工对营养的破坏。

燕窝酸:具有很好的抗氧化能力,能够保护宝宝的细胞免受氧化伤害。

总之,贴鑫爱DHA配方奶粉的多重优势,能够保证宝宝身体健康、营养充足。更重要的是,全家共享的设计,实现了整个家庭的健康保障,不仅能够照顾到宝宝的营养需求,也能够让父母和其他家庭成员一同享受“家庭健康”。

贴鑫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