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2023童装色彩趋势!迎合大众审美爆品秘籍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7月02日 13:31来源于:落地母婴电商俱乐部
分享:

2023童装色彩趋势

2023童装色彩趋势!迎合大众审美爆品秘籍

珊瑚粉

24/25秋冬关键色—珊瑚粉。由粉红和桔红色的缜密混合而来。它是一种温暖而具有人类关怀特质的颜色,不仅能够给人带来无尽的温馨和浪漫情怀,也引人向往着轻松惬意的生活。

在童装look上呈现出独特的特色。这种色彩的温暖和浪漫感,非常适宜应用于女童装设计中。珊瑚粉色也能给人带来一种别样的清新感,运用在女童装look中,能够很好地增加了整体的甜美气息。

摩尔红

红色系是24/25本季秋冬重点色彩,而活泼热闹的摩尔红由于其亮眼夺目的视觉观感以及较强的色彩实用性,成为24/25秋冬最具前瞻性的趋势色。

摩尔红多与饱和度高的亮色,如绿色、蓝色、粉色等基础色做主搭配色,其他点缀色局部融入。同时,该色重点应用于大衣、卫衣、毛衣和裙装单品,廓形偏向简约气质感,面料的质感呈现同为重点。摩尔红在秋冬季的风格应用广泛,适配潮酷、运动、童趣等多种风格。

滑翔蓝

滑翔蓝色是男童运动装中备受青睐的趋势色。这款颜色既有深邃而稳重的感觉,同时又充满活力和童趣,为男童打造出健康、积极、阳光的形象。滑翔蓝色既能展现出成熟和稳重,又受到年轻人的青睐,因此非常适合用于男童运动装的颜色搭配。

滑翔蓝色非常适合用于男童运动装的搭配,能够为搭配带来一份健康、积极、阳光的活力。在童装男童运动中的搭配运用非常灵活多变。

迷雾紫色

迷雾紫色是一款自带朦胧美感的色彩,浅浅淡淡的色调温柔神秘,独特又高级,浪漫而梦幻,通过碎花图案的搭配,轻松营造秋冬的法式浪漫氛围,珠光色与花粉色的辅助色搭配增加亮点,赋予了婴童独特的可爱与甜美。

迷雾紫色以神秘、梦幻的调性作为本次look的的主要色彩,在此次look中注入浪漫气息,珠光色作为主要配色贯穿于多个look搭配之中,与花粉色完美融合,甜美的蝴蝶结装饰、荷叶边细节和针织棉柔材质是look重点。

亮酸橙色

23/24秋冬女童关键色--亮酸橙色,是一种略带暖意的清爽绿色调,充满活力与生气,来源于秋冬之季的运动和街头,迎合了当下趋于火热的环保议题与都市轻户外潮流,重新探索冬季运动潮酷时尚,打造轻户外、休闲风格。

在LOOK提炼中,亮酸橙色展示了其色彩搭配的多样性。与蓝色系搭配更具活力,突出轻户外休闲风格;与黑色系、棕色系搭配则更具街头潮酷感。在整体之上,红色系的点缀使之更为有趣可爱,提高LOOK丰富度。

燕麦奶

秋冬婴幼童关键色彩--燕麦奶色,介于白色、驼色和棕色之间,以一种极具亲和力的暖色调,给寒冷冬日带来温暖体验,如奶茶般醇厚而弥香。柔和的燕麦奶色能够安抚情绪,自然的色调与肤色也相称得更加和谐。适用于婴幼童居家系列单品,结合毛织、毛绒材质,将舒适感发挥极致。

LOOK提炼展现燕麦奶色的多种色彩搭配形式,红棕色系、紫色系与燕麦奶色的搭配丰富了视觉效果,增强了色彩对比与层次感,让整体更有质感;与大面积奶白色搭配,则带来明快清新之感。

落地母婴电商俱乐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