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格林成长免疫球蛋白复合粉固体饮料,重新定义免疫新高度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10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大家好,今天要给大家介绍一款备受瞩目的营养品——格林成长免疫球蛋白复合粉固体饮料!它以“EpiCor”食用非活性酵母、免疫球蛋白lgG、接骨木莓、酵母β-葡聚糖、N-乙酰神经氨酸(燕窝酸)、乳铁蛋白、维生素C、益生元等为主打成分,为我们的健康筑起坚实的防线!

首先,格林成长免疫球蛋白复合粉固体饮料以免疫球蛋白为核心,每袋含有200mg的免疫球蛋白,有效提升我们的免疫力。搭配125mg的食用非活性酵母,它具有促进免疫系统正常运作的功效。而100mg的乳铁蛋白能够增强肠道免疫力,构建起全面的健康防线。

格林成长免疫球蛋白复合粉固体饮料,重新定义免疫新高度

此外,格林成长免疫球蛋白复合粉固体饮料还添加了接骨木莓和酵母β-葡聚糖,两者均具有增强免疫功能的作用。接骨木莓富含抗氧化物质,有助于提高身体的抵抗力。而酵母β-葡聚糖则能够增强白细胞活性,有效抵御病菌入侵。

为了进一步加强免疫力,格林成长免疫球蛋白复合粉固体饮料还添加了N-乙酰神经氨酸(燕窝酸)和维生素C。燕窝酸是一种强有力的抗氧化剂,能够预防并减轻疾病引起的免疫系统炎症反应。而维生素C则是增强免疫细胞活性的必备元素,它能够增加白细胞数量和活力。

最后,格林成长免疫球蛋白复合粉固体饮料还添加了益生元,有助于促进肠道健康。益生元提供营养给我们的肠道益生菌,帮助维持肠道菌群平衡,加速食物消化吸收,缓解便秘问题。

格林成长免疫球蛋白复合粉固体饮料采用独立小包装,方便卫生,随时随地都能享受免疫升级的好处。

总之,格林成长免疫球蛋白复合粉固体饮料是一款凭借其多重免疫核心配方,为我们的免疫系统重新定义了新高度。让我们一起享受健康与活力,拥有强大的免疫力量!

格林成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