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儿童科技水杯 萌嘟嘟ppsu黑科技水杯超好用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10日 14: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Hey小伙伴们!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超级可爱的夏季儿童科技水杯,它就是萌嘟嘟ppsu黑科技水杯!这款水杯采用进口德国巴斯夫材料制成,耐高温180°,耐摔耐磨,绝对是宝宝们的好伙伴!一起来看看它的黑科技吧!

首先,这款水杯采用了V型控速吸管设计,让宝宝喝水变得轻松又流畅。V型吸管能够自动控制水的流速,有效防止宝宝喝水时胀气的问题,让饮水更加舒适。而且,吸管采用了食品级硅胶材质,安全无害,给宝宝们更好的保护。

其次,这款水杯的外观也十分可爱!让人一见倾心。水杯的材质采用了萌萌的ppsu材料,不仅可爱,还非常耐用。不用担心被宝贝们摔坏,它绝对能够经受住考验!

夏季儿童科技水杯  萌嘟嘟ppsu黑科技水杯超好用

这款萌嘟嘟ppsu黑科技水杯还有一个便利的设计,那就是可以挂、握、背,外出无忧!你可以用杯子上的吊带将水杯挂在包包上,也可以把吊带拆下来,当成一个小手提杯,还可以将吊带当做背带,让宝宝将水杯背在身上,自由自在的玩耍。

总结一下,夏季儿童科技水杯 萌嘟嘟ppsu黑科技水杯超好用!它不仅采用进口德国巴斯夫材料,耐高温180°,耐摔耐磨,还有V型控速吸管设计,宝宝喝水轻松不胀气。除此之外,它的可爱外观和便携设计,让外出喝水变得更加无忧无虑。

这个夏季,为宝宝选择一款可爱又实用的水杯,让宝宝们在炎炎夏日里保持水分充足!

萌嘟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