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葛武鹏教授担任贝博儿新纯羊“首席科学家”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11日 08:59来源于:百跃优利士贝博儿
分享:

为推进中国羊乳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校企合作,产学优势互补,企业研发与高校基础性研究相结合,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肠胃健康的婴幼儿配方羊乳粉。

近期,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与贝博儿新纯羊“基于三重益生菌三重益生元营养特性的婴配羊乳粉科学性研究与评价”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暨贝博儿新纯羊首席科学家聘任仪式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成功举办。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葛武鹏教授担任贝博儿新纯羊“首席科学家”

此次签约仪式上,贝博儿新纯羊特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葛武鹏教授担任贝博儿肠胃健康专研院“首席科学家”,葛教授从食品名企高管到西农高校名师,对企业研发与高校基础性研究有着独到而深刻的理解。在对贝博儿新纯羊的研发过程中展示出深厚企学经验与指导。此次正式担纲贝博儿首席科学家,就是要持续推进三重益生菌三重益生元功能性婴幼儿配方羊乳粉产品研发,不断探索和深入研究生羊乳的新鲜营养价值,为打造更适合中国宝宝肠胃健康的婴幼儿配方羊乳粉而持续努力。

国家开展二注配方以来,对企业研发能力提出了新要求,结合贝博儿一直以来专注宝宝肠胃健康的品牌定位,结合羊乳粉本身小分子易吸收的特性,双方迅速达成新国标婴粉研发的合作。在双方科研成果即将上市,走到中国宝宝餐桌之时,双方又开启“基于三重益生菌三重益生元营养特性的婴配羊乳粉科学性研究与评价”项目,通过市场反馈来验证前面实验室基础数据。体现了贝博儿新纯羊在科研上面的追求和严谨。

新国标时代下羊奶粉的配方竞争越来越激烈,过硬产品力始终是赢得市场的核心所在,贝博儿新纯羊深知其理。自研发之初,就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葛武鹏教授科研团队展开合作,结合消费者反馈及市场渠道需求,实现多项突破性科研成果落地,为贝博儿新纯羊超级配方【2】构筑扎实的科研基础;未来,贝博儿新纯羊将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持续合作,共同开展贝博儿新纯羊超级配方研发工作,打造中国羊乳配方新高度。

[1]、纯羊是指生乳,乳清粉来源于羊乳。

[2]、“超级配方”是相较于贝博儿旧国标的产品配方而言。

百跃优利士贝博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