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喜报!多加多三大系列通过新国标,即将亮相广西/广东动销峰会现场!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12日 10:47来源于:羊奶粉前瞻
分享:

多加多旗下三大系列顺利过审新国标,目前已经投产,8月正式上市!即将提前亮相7月14日广东/7月19日广西动销峰会现场!

喜报!多加多三大系列通过新国标,即将亮相广西/广东动销峰会现场!

近年来,随着越来越多的品牌入局羊奶粉,这一领域的品类红利已经被充分开发接近尾声,渠道需要找到更具竞争力,同时也发展更稳定的品牌合作,在由新国标开启的新周期里夯实基础,实现增长。牛奶粉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需要产品差异化、需要稳定的政策赋能、需要管控窜货。

据了解,多加多此次过审新国标的三个系列配方均在原有基础上进行了升级:

喜报!多加多三大系列通过新国标,即将亮相广西/广东动销峰会现场!

可诺贝儿在羊奶原有的小分子基础上,添加了α-亚麻酸、牛磺酸等成分,提高了益生元、乳铁蛋白、DHA、ARA等营养成分添加量,助力宝宝消化吸收,全方位构筑宝宝免疫力屏障,促进宝宝脑视力发育。多维营养助力宝宝成长!

喜报!多加多三大系列通过新国标,即将亮相广西/广东动销峰会现场!

同样走在羊奶细分赛道上的考拉芈奇,主打亲和吸收,添加黄金OPO结构脂、核苷酸、双活性益生菌、FOS+GOS组合等多重营养元素,呵护宝宝肠道营养吸收和发育,陪伴宝宝一路健康成长。

喜报!多加多三大系列通过新国标,即将亮相广西/广东动销峰会现场!

安格奇诺新国标奶粉的配方全新升级,添加了优生蛋白配方(乳铁蛋白+α乳白蛋白+MFGM乳脂球膜蛋白)、延续新西兰进口奶源+双益生菌双益生元黄金组合优势,呵护肠道健康,让每一个宝宝营养好吸收,成长更出众。

多加多国际是一家集婴幼儿乳制品研发、生产以及销售于一体的全产业链乳制品企业,拥有自控奶源和近35000平米的工厂,其生产线采用国际领先的除膻脱膻工艺以及MCT微囊化营养保留技术,技术保障产品质量。

针对此次过审新国标的三大系列,多加多启用全新生产线,也是乳业首条全智能化生产线,从落料到出品全程无需人工干预,科技赋能产能,且“无人车间”最大程度上实现“0污染”。

除了产品外,多加多深知渠道痛点,多年来致力于打造自营品牌,自有团队人员结构稳定,是贯彻长期政策的有利保障,确保客户享有稳定的品牌政策。

此外,多加多也明白渠道对于价盘稳定的渴望,为打击窜货、一件代发等乱价现象,启用全新的内码系统,让产品从出厂到终端销售的每一个环节都透明化,渠道可以追溯产品流通中的每一个环节,及时处理异地开罐,严控窜货。除了帮助渠道稳定价盘,内码系统的溯源流程还可以帮助消费者了解产品生产、流通等信息,提升消费者体验,同时消费者可以通过内码进行积分或抽奖参与互动,实现营销和控货一体化,多方位赋能渠道。

想要了解多加多品牌的更多动向,面对面和品牌畅聊达成合作,就来7月14日广东/7月19日广西动销峰会现场,一起寻找新的增长点!

羊奶粉前瞻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