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富平羊奶粉”荣膺中国品牌价值区域品牌TOP100,区域公共品牌价值建设再创新高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12日 10:50来源于:宝乐滋新纯羊
分享:

前不久

2023年中国品牌价值区域品牌

(地理标志)百强榜名单公布

“富平羊奶粉”再次上榜

品牌排名第 45 名,较2021年前进了 4 位

品牌强度 821,品牌价值 76.88 亿

充分证明了“富平羊奶粉”品牌

得到全社会的关注和认可

区域公共品牌价值建设再创新高

“富平羊奶粉”荣膺中国品牌价值区域品牌TOP100,区域公共品牌价值建设再创新高

“中国品牌价值评价信息发布”已持续10年,由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新华社、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等单位共同举办联合发布,遵循国际标准和国家标准进行评价,旨在打造中国品牌正能量,是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的重要举措。

富平是奶山羊产业发展强县大县,奶山羊产业资源优势显著。圣唐乳业作为省重点龙头企业,就位于“奶山羊之乡”陕西富平,是一家集有机牧草种植、奶山羊良种繁育养殖、乳制品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旅游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现代羊乳企业。宝乐滋新纯羊就是依托其强大的全产业链实力,研发推出的一款战略核心婴幼儿配方羊奶粉。

有机奶源

以澳尼克有机牧场为核心的7000亩有机牧场,为宝乐滋新纯羊源源不断提供鲜活有机生羊乳。澳尼克有机牧场是我国首家自建自控奶山羊有机牧场,位于陕西省渭南市富平刘集镇卤阳湖畔,空气清新,水源纯净,牧草肥美多汁,土壤肥沃,土壤适合种植鲁梅克斯草、紫花苜蓿、桑树、构树及辣木等高蛋白植物饲料,为牧场奶山羊提供充足而全面的营养,保证了羊奶的高品质。

锁鲜工艺

专业建造“制药标准”GMP10万级生产车间,引进先进全自动智能化生产线,生产全程管道密闭传输,避免人为接触微生物污染,2小时锁鲜工艺一次性成粉,最大程度保留羊奶中天然活性营养。

专研团队

为了更好探索宝宝肠胃营养吸收特点,研发更适合中国宝宝肠道健康的营养口粮,宝乐滋新纯羊成立了以曹斌云教授为核心的宝乐滋营养吸收研究中心,遵循中国宝宝肠胃营养吸收特点,专注有机、专研吸收,特别推出“有机生羊乳,不含牛乳糖”的精准化营养配方,助力宝贝成长。

全面配方

宝乐滋新纯羊是一款以吸收力为主三重成长力的全配方羊奶粉。

吸收力:专利OPO+双益生菌+双益生元,三维吸收组合,打造健康肠道吸收更高效。

免疫力:乳铁蛋白+有机A2蛋白,增强机体保护。

智慧力:DHA+ARA+胆碱,助力宝宝眼脑发育。

严苛检测

CNAS认可国家级检测中心,以高标准的严苛监测检测系统确保出厂奶粉符合国家安全标准,通过多项严苛检验工序的检验全部合格后才会摆上货架,形成了一条安全有效的品质安全保障链,成就消费者安心选择的品质奶粉。

全产业链建设是现代化乳企的标配

宝乐滋新纯羊依托圣唐乳业

“种养研产检”五位一体全产业链

富平百年传承的特色羊奶产业

积极顺应国家奶业振兴计划和市场消费需求

将高举“富平山羊奶,强壮中国人”的旗帜

发挥“羊奶健康中国”领头羊的作用

强研发重创新,专注中国宝宝肠道健康

助推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不断优化产品力品牌力,服务消费者

打造国人骄傲、业界一流的羊乳民族品牌

宝乐滋新纯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