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沙利文认证】喜安智稳坐专业小分子奶粉销冠王座,连续三年国内销量第一!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18日 10:20来源于:喜安智小分子奶粉
分享:

7月10日,国际权威调研机构弗若斯特沙利文认证:喜安智专业小分子奶粉,连续三年国内销量第一。

【沙利文认证】喜安智稳坐专业小分子奶粉销冠王座,连续三年国内销量第一!

稳坐市场,一直在领跑

喜安智专业小分子奶粉连续三年国内销量第一的认证,对于消费者、行业和喜安智品牌本身来说,意义不言而喻。它不仅证明了喜安智小分子奶粉在市场上的卓越表现,更体现出了消费者对高品质婴幼儿奶粉品质和口碑的高度认可。早在2022年行业出版的小分子奶粉白皮书中喜安智知名度就名列榜单第一名。

【沙利文认证】喜安智稳坐专业小分子奶粉销冠王座,连续三年国内销量第一!

专注消化吸收17年

作为国内为数不多有药企背景资格的奶粉企业,喜安智早在2007就开展了婴幼儿消化吸收的研究。同年开辟“好溶解带来好吸收、好吸收才是好营养”消化吸收系奶粉的细分品类。17年来,从配方、工艺上不断精进:配方上,喜安智以“小分子蛋白+小颗粒脂肪”为核心,为了降低宝宝过敏几率,添加部分水解酪蛋白和部分水解乳清蛋白、高含量α-乳白蛋白、乳铁蛋白、OPO、MCT(中链甘油三脂)等小颗粒脂肪等。生产上,为了保留更多营养活性,采用创新的智创SMARTMSD即溶易吸科技全程低温,使营养成分破坏率最小化,有效保留更多热敏营养素活性。同时,用高压剪切打碎大颗粒脂肪,喷散成均匀的蓬松小颗粒。

【沙利文认证】喜安智稳坐专业小分子奶粉销冠王座,连续三年国内销量第一! 【沙利文认证】喜安智稳坐专业小分子奶粉销冠王座,连续三年国内销量第一! 【沙利文认证】喜安智稳坐专业小分子奶粉销冠王座,连续三年国内销量第一!

17年以来,专注消化吸收,让喜安智就斩获了无数的荣誉。从2009年被评为 “最具竞争力品牌”到2012年荣获“中国婴童行业最具投资价值10强”再到受邀成为2018年“全国婴幼儿食品安全守护行动”成员单位,再到成为2020年“中国消费者品牌”……

荣誉来自于各方的支持。未来,喜安智小分子奶粉将继续努力,继续领跑婴幼儿奶粉市场。喜安智将秉持着对宝宝健康的责任和关爱,为每个宝宝提供更好的营养保障,成为父母放心选择的专业小分子奶粉品牌。

关于沙利文

全球增长咨询公司,弗若斯特沙利文(Frost & Sullivan,简称“沙利文”),60多年来,沙利文公司立足遍布六大洲的40多个办公室,以全球化的视野,为全球1000强公司、新兴企业和投资机构提供了可靠的市场投融资及战略与管理咨询服务。

喜安智小分子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