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元之初综合发酵复合粉固体饮料如何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18日 15: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元之初综合发酵复合粉固体饮料,这款固体饮料不仅采用了2种益生菌和5种消化酶,还添加了20种果蔬发酵粉,让你的肠道健康从内而外呵护!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这款饮料所包含的2种益生菌和5种消化酶。益生菌可以帮助调节肠道菌群,增强免疫力,促进肠道健康。而消化酶则可帮助我们更好地消化食物,减轻胃肠不适感。这两者的搭配可以达到相辅相成的效果,给你的肠道提供全方位的保护!

接下来,让我们看看其中的20种果蔬发酵粉。这些果蔬发酵粉经过精心挑选,包括了各式各样的水果蔬菜,如苹果、蓝莓、胡萝卜等等。它们经过发酵处理后,不仅保留了原有的营养成分,还增加了益生元和酶活性,更容易被身体吸收和利用。

元之初综合发酵复合粉固体饮料如何

而最令人期待的是,这款固体饮料还有一种独特的香橙味!橙子的清甜与饮料的酸甜完美结合,给你带来一口清新、醇香的口感,让喝饮料也成为一种享受!

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只需要将适量的固体饮料倒入杯中,加入适量的水,搅拌均匀即可。

元之初综合发酵复合粉固体饮料不仅满足了我们对健康的需求,同时也让我们享受到了美味和方便。无论是想要改善肠道健康还是寻找一款健康美味的饮品,都不妨一试这款固体饮料!

元之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