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佰蓓纸尿裤白色经典系列 自然体贴呵护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18日 16: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季到了,渠道商表示:纸尿裤卖不动!真的是这样吗?对于一些终端母婴店来说:有一款纸尿裤卖的就挺好!爱佰蓓纸尿裤白色经典系列备受市场的青睐,夏季也完全不影响销量。

爱佰蓓纸尿裤白色经典系列  自然体贴呵护宝宝成长

爱佰蓓纸尿裤白色经典系列特点:

本品采用纳米抗菌独立包,尿裤和拉拉裤每一片都是独立包装,不仅能防尘、防水、防二次污染,还是一款更便携的旅行装,随带随走,给妈妈无限的方便,宝宝无限的爱!

独创的零添加科技,拒绝敏感源,无莹光剂、无油墨、无香精、无甲醛、给宝宝安全的呵护是我们的良知。让宝宝尽量避免来自外界的敏感源,是我们的责任。

本产品均采用进口顶级材料保证产品质量,超柔内表面、超强锁水的芯体,再于加上超柔透气的底膜,全自动作业的流水线,全程安装污点检测,左右贴检探头及电脑自动监测设备,给多了产品更多一层的保障。

如有意向代理与批发,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爱佰蓓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