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唯一食品企业,首个中资企业!伊利荣获2023泰国“最高质量奖”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19日 09:22来源于:伊利集团
分享:

7月12日,泰国卫生部食品药品监管局正式公布“2023泰国食品药品监管局质量奖”名单。伊利集团旗下泰国子公司凭借领先的质量管理水平,获得本年度“最高质量奖”(Best of The Best Thai FDA Quality Award),这是伊利在连续三年获得泰国食品药品监管局质量奖之后,首次夺得此奖项中的最高奖项,成为首个获得“最高质量奖”的中资企业,也是本年度唯一荣获“最高质量奖”的食品企业,标志着伊利品质获得泰国社会各界广泛认可,彰显了伊利全球领先的质量管理水平,伊利品质再次享誉海外。

唯一食品企业,首个中资企业!伊利荣获2023泰国“最高质量奖”
▲泰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部长阿努廷

为伊利颁发“最高质量奖”

泰国副总理兼卫生部部长阿努廷在颁奖典礼上表示,“来自中国的投资、贸易和技术对促进泰国经济发展非常重要,不仅为泰国经济带来活力,还改善了就业和社会民生。伊利奶制品质量上乘,口感很好,此次获奖实至名归。希望更多的中资企业在泰国投资兴业,不断推进两国互利合作向更深、更广发展。”

泰国食品药品监管局质量奖由泰国卫生部食品药品监管局组织评选,以表彰在食品、药品、化妆品、医疗器械等领域,生产健康产品、遵循商业道德和社会责任、促进公众健康的优秀企业,为行业树立标杆示范。该奖项2009年首次评选,2020年首次评选各领域中的最高质量奖。此前,伊利集团泰国子公司已连续三年获得质量奖,在今年成为唯一荣获“最高质量奖”的食品企业,以及首个斩获“最高质量奖”的中资企业,创造中国企业在该奖项的最好成绩。

加快国际化发展步伐,伊利在“走出去”过程中,坚持消费者价值领先,不断筑牢品质根基。伊利集团泰国子公司位于巴吞他尼府工业园区,主要生产Cremo冰淇淋,经过中泰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在品质生产方面,完成制冷系统、锅炉蒸汽系统、净水系统等的全面升级,新建多条自动化生产线;在品质管理方面,开展质量管理对标和优秀实践辅导、技能培训,赋能供应商提高品质管理能力,将伊利全球质量管理体系贯穿到全产业链;在品质文化方面,将“伊利即品质”企业信条融入泰国本地,开展质量管理与安全生产主题宣传活动,不断引导员工向更高目标迈进。

在伊利集团全球创新、资源、市场体系的赋能支持下,伊利集团泰国子公司品质管控、生产运营、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不断完善,企业获得快速发展。2022年,伊利集团泰国子公司新增200多个就业岗位,达到1050人,冰淇淋产量达1.35万吨,已上市多达200款产品,不仅覆盖泰国市场,还出口至新加坡、美国、澳大利亚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成长为泰国本地最大的冰淇淋品牌。

“一带一路”、RCEP等国际合作倡议与框架机制推动下,中国企业的身影日益活跃在世界各地。伊利集团将领先的管理理念、生产工艺、创新技术与海外本地化资源禀赋深度融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不仅推动企业全面健康发展,也为区域经贸合作与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未来,伊利将加速构建“全球健康生态圈”,汇聚全球优质资源,打造卓越产品与服务,让中国品牌凭借优秀品质赢得全球更多消费者的信赖。

伊利集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