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防晒衣有必要买吗?防晒衣怎么选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26日 13: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夏日阳光炙烤,儿童的肌肤需要额外的呵护。防晒衣成为了许多家长们的首选,但是,真的有必要购买儿童防晒衣吗?如何选购适合的防晒衣呢?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儿童的皮肤较为娇嫩,更容易受到紫外线伤害。而普通的衣物,尤其是单薄的夏季衣物,对于紫外线的防护效果较差。因此,儿童防晒衣的购买显得十分必要。

儿童防晒衣有必要买吗?防晒衣怎么选

爱西娜儿童时尚防晒衣

选购儿童防晒衣时,首先要考虑的是面料。优质的防晒衣应该采用紫外线防护因子(UPF)高的材料,通常UPF值越高,防护效果越好。此外,面料要具备透气性和舒适性,以保证孩子在穿着时感到舒适和轻盈。

其次,款式也是选购防晒衣时需要注意的要点。合适的款式可以更好地保护孩子的皮肤免受紫外线伤害。一般来说,长袖设计能够有效防护手臂和背部,领口和袖口的设计也要注意是否能够有效遮挡阳光。

此外,挑选儿童防晒衣时还要留意尺码和颜色。尺码要合身,以确保防晒衣能够紧密贴合孩子的身体,避免紫外线的穿透。颜色方面,浅色和太过透明的材料对于防晒效果不佳,因此选择深色或者宽松的款式更为合适。

综上所述,儿童防晒衣的购买是非常必要的。在选择时应关注面料(UPF值)、款式(长袖设计、领口袖口设计)以及尺码和颜色。通过适当的防晒措施,我们可以让宝宝在夏日尽情玩耍的同时,享受安全和健康的阳光。

爱西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