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青蛙王子再次荣获“中国轻工业化妆品行业十强企业”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8月01日 08:57来源于:青蛙王子集团
分享:

2023年7月,中国轻工业联合会公布了2022年度中国轻工业行业十强企业名单,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历经层层筛选,再次荣誉获评“2022年度中国轻工业化妆品行业十强企业”。

青蛙王子再次荣获“中国轻工业化妆品行业十强企业”

“中国轻工业行业十强企业”是衡量企业发展活力与品牌影响力的重要标准,具有极高的权威性和广泛的影响力。本次获评是对青蛙王子品牌价值、创新研发等企业综合发展能力的又一次高度肯定。

青蛙王子再次荣获“中国轻工业化妆品行业十强企业”

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的综合型个人护理企业,青蛙王子始终注重安全、专业的儿童健康护肤理念,坚持创新研发与数字化转型升级,以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研制开发更适合儿童的护理产品,同时通过IP焕新品牌发展,打造独具特色的品牌营销之路,不断诠释中国智造的品牌魅力。

未来,青蛙王子将持续聚焦产品质量提升,夯实创新研发基础,锚定品牌发展路径,深化绿色智能制造,不断做强、做大、做优、做久,并充分发挥“中国轻工业化妆品行业十强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产业链提质增效与深度融合,助力中国轻工业化妆品行业绘就高质量发展新蓝图。

青蛙王子集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