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恭贺羊品优+连云港旗舰店新店开业大吉
2023年08月01日 14:2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七月流火八月未央

这个夏天喜讯连连

江苏连云港熊总参观了

羊品优全国运营中心

与羊品优首席运营官李洪涛

对于门店加盟相关细节进行了商榷

2023年8月1日

羊品优+连云港旗舰店正式开业啦!


微信图片_20230801111518.jpg


2023年,羊品优控股有限公司根据三年来羊奶行业现状,市场反馈回来的信息对于羊品优+羊之系列精品生活馆专卖店进行了全面升级.

不仅仅从整店的装修风格做了更符合潮流的改变.从对于门店的宣传,营销扶持.培训赋能都进行了升级.更加贴合市场需求.让所有的加盟商真正做到客户群体覆盖全年龄段.

连云港店的熊总从未接触过羊奶行业.在经历了疫情的这几年,更加关注健康行业.这一次选择羊品优+.也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开业前一周,总部对门店进行了行业培训.产品培训.

全国运营总监郑毅也根据连云港当地情况为门店制定了一系列的开业引流活动.熊总也给予了羊品优+高度评价!


微信图片_20230801111038.png


江苏连云港专卖店是2023年羊品优+全面升级后的第一家加盟点.总部也是相当的重视,此次开业活动前夕,

羊品优+首席运营官李洪涛携羊品优宣发团队一起抵达活动现场.为连云港店的品牌宣发.提供的专业的服务.

也将在后续为加盟点提供更加丰富多样专业的宣传赋能.结合当下最适合市场的渠道,帮助门店取得更好的销售成绩


微信图片_20230801111006.png


羊品优+人将不忘初心,以让亿万中国家庭喝上好羊奶的初衷,不断的努力更新更适合国民需求的好奶粉.特殊膳食.

也将为每一位选择羊品优+的伙伴提供坚强后盾.助您在创业路勇创佳绩!也希望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选择大健康产业.选择羊品优+!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