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巴布豆纸尿裤成为老爸抽检合作伙伴,以“硬核实力”构筑“强势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8月03日 09:52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当前,纸尿裤行业已加速进入理性回归的运行新周期,一场关于全产业链的深刻变革正在发生。从用户层面来看,新生代年轻爸妈对品质消费有着更加刚性的需求,其在纸尿裤的选择上早已由“必需型”消费转向“品质型”消费;从市场层面来看,头部品牌集中化趋势明显,竞争赛点逐步延展至产品创新创造、用户心智占领及品牌实力彰显等多个维度。于纸尿裤品牌而言,先人一步看见趋势,并以新思路和硬实力回应新需求和强竞争,无疑是留在牌桌上的必行路径。

据母婴行业观察获悉,近期,巴布豆纸尿裤成为老爸抽检合作伙伴,旗下巴布豆太空裤系列、巴布豆奇迹奢宠系列、巴布豆新菠萝系列、巴布豆淘气菠萝系列均得到“老爸抽检”品牌标志授权合作。这一标志性事件背后,不仅意味着巴布豆纸尿裤又一次产品主义的胜利,更是其品牌强劲综合实力的充分外显。

通过老爸抽检严苛标准

于细微之处窥见品牌实力

学习型、研究派、成分党......加诸于90、95后年轻一代母婴用户身上的标签愈发丰富且鲜明,而这也极为直观地凸显出这一人群的典型消费行为和特征,如有精研产品成分配方的探索欲、有追求健康精致养育的求知欲以及对极致产品背后的品牌实力的无限好奇心,也因此,如何快速验证自身产品力、全面建立品牌与用户深度信任联结成为一众品牌亟待解决的难题。“联合老爸抽检,以严苛标准成就信赖之选”,巴布豆的先行实践或能为国产纸尿裤品牌打破内卷竞争、建立长期价值提供有益的参照。

众所周知,测评之风早在过去几年就开始盛行,在鱼龙混杂的新航道上,老爸评测凭借着公正、专业、可靠的检测率先构建起自己的公信力,并获得一大批年轻母婴消费者的拥趸。此次巴布豆纸尿裤与老爸评测创新业务“老爸抽检”达成合作,「老爸评测抽检计划」走进巴布豆纸尿裤自有工厂展开严苛的验厂审核:

例如,文件审核内容包括工厂营业执照、环评报告、近期市场抽检情况,产品研发记录审核涵盖对应的产前会议、试生产记录、研发验证及测试验证等资料;又如,针对工厂会有内部审核和管理评审,针对原料供应商制定了相应的评审及管理程序,针对现场车间的洁净度、物料、设备等也进行了严格审核。

巴布豆纸尿裤成为老爸抽检合作伙伴,以“硬核实力”构筑“强势品牌”

毋庸置疑,从原料供应、生产加工、包装成品到产品质检、研发试验、仓储物流等产品生产的全链条环节都相互联系、相互影响,每一个细微之处都或轻或重地影响着产品最终的质量情况。老爸抽检既有着对无数个细节的重视,也不乏对每一项标准的坚守,而在这样的严格审核之下,巴布豆纸尿裤依旧能顺利通关,足以见其自有工厂的高标准和规范性。同时,可以肯定的是,巴布豆纸尿裤制定的一系列严谨的工厂管理制度以及健全的各项技术生产标准,实则是旨在从源头上有效确保产品质量,最终指导和服务于产品生产,这是品牌长期经营的信念和底气,也是品牌能给予消费者更多安心和放心的前提保障。

巴布豆纸尿裤成为老爸抽检合作伙伴,以“硬核实力”构筑“强势品牌”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巴布豆纸尿裤的生产及研发优势远不止于此。据悉,巴布豆纸尿裤工厂占地150亩,项目总投资逾5亿元,目前拥有国际现代化婴童卫生用品生产线10条,年产能逾10亿片,自动化、智能化的设备体系保障了生产工艺制程的稳定性。与此同时,巴布豆纸尿裤每年还投入高额研发经费,引进世界领先技术,汇聚跨行业高素质人才,只为做好每一片纸尿裤。从更高阶的角度来看,标杆工厂、强大产能、创新研发等多维硬实力加持下的“品牌力”虽看似无形,实则是诸多坚实基础的汇聚呈现,均直接作用于巴布豆的产品力锻造,为其质量保证奠定坚实基础。

权威送检深化品牌信任力

以品质和口碑赢战市场

在成熟、刚需的品类和已然陷入减量搏杀的赛道中,同样蕴藏机会,问题的关键还在于,精准洞察并及时把握最新需求痛点、消费趋势,在产品品质与体验升级上持续做有效创新,这一点在纸尿裤行业尤为适用。《2023母婴行业观察年中报告》中提到,未来纸尿裤产品的创新发展方向主要围绕三点展开,一是从性价比到质价比;二是芯体材料、配料、工艺创新;三是体验升级、个性定制。细究之下,此次获老爸抽检品牌标志授权合作的四款巴布豆纸尿裤产品正是由此展开。

近年来,行业向的高端化、专项化趋势愈发明朗,也会更多去针对细分人群、功能等在产品功效上做突破。作为行业优秀选手,巴布豆也早已前瞻性地看到了这一趋势并在时刻践行落实。诸如2023年重磅发布的高端新品巴布豆奇迹奢宠系列,即是为敏弱宝宝专研,其配方中创新添加的南非凤凰草菁萃,核心主打“舒敏不红屁”。

除了用户端对于新材质、功能性、科技感的追求外,以巴布豆×中国航天太空创想联名款纸尿裤为例,瞄准的即是“防漏”这一用户核心痛点,而这背后是基于对消费者的最新行为洞察,据《2022年中国婴儿纸尿裤消费白皮书》显示,吸收能力差,易变形,红屁屁现象是现阶段婴儿纸尿裤的主要使用痛点。因而,新一代的母婴消费者对吸水性好、防漏力拉满的纸尿裤产品表现出明显的偏好,这其中,巴布豆太空裤系列无疑是此类产品中优势较为凸显的,双专利黑科技加持,高能防漏、天然排湿,同时更是权威认可、航天鉴证的高品质。

巴布豆新菠萝系列同样是对宝宝的肌肤生态更友好,其强调“植萃弱酸呵护”,以成分升级、功效强化、品质再提升等回应新一代年轻母婴用户。

巴布豆纸尿裤成为老爸抽检合作伙伴,以“硬核实力”构筑“强势品牌” 巴布豆纸尿裤成为老爸抽检合作伙伴,以“硬核实力”构筑“强势品牌”

巴布豆淘气菠萝系列作为巴布豆经典网红人气纸尿裤,截至目前累计销售片数1亿+,并先后获得樱桃大赏国货焕新力大奖、育儿网年度人气纸尿裤大奖、妈妈网年度口碑王奖等,其产品实力及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值得注意的是,其主打“运动贴合”,在功能上进一步细化使用场景和专属人群,更适合学爬期、学步期活泼爱动的宝宝。

巴布豆纸尿裤成为老爸抽检合作伙伴,以“硬核实力”构筑“强势品牌” 巴布豆纸尿裤成为老爸抽检合作伙伴,以“硬核实力”构筑“强势品牌”

综上不难看出,巴布豆纸尿裤的新品创新研发背后印证了一个道理,即同质化内卷竞争看似铁板一块、缺乏变量和生机,但从用户的角度去思考,仍有众多空白点亟待被填补,而这些正是赢得消费者的关键。

站在行业高度,从早期“人人都做纸尿裤”的疯狂入局到如今缩量市场上的博弈升级、淘汰加速,在纸尿裤行业强者恒强的确定性态势下,就愈发考验品牌的基本功和精耕实力。一如巴布豆纸尿裤,深耕行业十余年,始终目标清晰、步履坚定,不仅能坚持从最根源的产品维度去做突破和创新,还能顺势将产品力不断转化为蓬勃的品牌势能,进一步重塑品牌价值,相信未来,巴布豆纸尿裤还将在更长的时间维度中获得更持续且稳定的增长。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