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池根亿铁锌多种维生素辅食营养补充品 韩国原装进口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8月03日 14: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池根亿铁锌多种维生素辅食营养补充品是一款来自韩国的原装进口产品。其采用药用级富马酸亚铁和氧化锌作为原料,铁锌含量高,温和不刺激,更容易被人体吸收。此外,产品还配比添加了维生素C、维生素B族、维生素A等10种维生素和优质益生元低聚半乳糖等营养成分。这些成分能够协同促进微量元素的吸收和肠道微生态的养护。全面均衡的营养配比可以解决宝宝厌食和挑食等问题,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实现全面营养和健康成长。

池根亿铁锌多种维生素辅食营养补充品 韩国原装进口

池根亿铁锌多种维生素辅食营养补充品采用了药用级富马酸亚铁和氧化锌,这两种原料具有高含量的铁锌,并且温和不刺激。相比其他常见的铁锌补充品,这款产品更容易被人体吸收。铁和锌是人体所需的重要微量元素,对于宝宝的生长发育和免疫力起着重要作用。

此外,池根亿铁锌多种维生素辅食营养补充品还添加了多种维生素和优质益生元低聚半乳糖等营养成分。其中包括维生素C、维生素B族、维生素A等10种维生素。这些维生素对于宝宝的健康成长和免疫力提高都起到了重要作用。此外,添加优质益生元低聚半乳糖可以促进肠道微生态的平衡,维护肠道健康。

池根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