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因美育婴博士男潼/女潼成长营养奶粉 给孩子身高加“骨”劲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8月04日 09:00来源于:育婴博士奶粉
分享:

我们都知道良好的骨骼发育是孩子身体健康的基石。而钙作为人体重要的元素之一,在儿童成长过程中对于骨骼发育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根据《中国居民膳食指南》建议,不同年龄每日钙摄入量有所不同!

贝因美育婴博士男潼/女潼成长营养奶粉  给孩子身高加“骨”劲

中国营养学会发布的《中国学龄前儿童平衡膳食宝塔》里提到:2-5岁的学龄前儿童,平均每日应摄入350-500g的奶类食品!因为奶类是儿童期最主要的钙源,也是最好的钙源。儿童补钙优选奶制品,而乳钙是其中的"钙中钙"。

乳钙吸收率高达62%~70%,是碳酸钙和葡萄糖酸钙的2.5倍,是乳酸钙的1.75倍,是贝类钙的5.5倍!

乳钙在人体内不需要太多胃酸参与即可分离呈现离子状态,进而被人体直接吸收利用,迅速调节血钙平衡,增强体质。

乳钙还能激活酶的活性乳钙中还有适量的蛋白和合理的钙磷比例2:1。

贝因美育婴博士男潼/女潼成长营养奶粉  给孩子身高加“骨”劲

贝因美育婴博士男潼/女潼成长营养奶粉

不仅添加了促进钙吸收的乳钙,促进钙的利用的水解蛋黄粉,OPO结构脂减少钙皂化,促进钙吸收;CBP(初乳碱性蛋白)促进骨骼生长,为孩子给身高加"骨"劲!

育婴博士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