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锚定精准营养 专注渠道赋能 童年故事强势引领全民补铁风潮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8月04日 09:31来源于:母婴行业观察
分享:

当前,母婴营养品行业已然迎来“精耕细作方能增长”的理性繁荣新周期,愈发考验品牌专业精耕度与综合实力。纵观当前婴童营养品领域较为领先的品牌,其核心路径主要可以分为两大方向:一是产品创新,围绕消费者需求变化进行产品迭代与升级,以差异化构筑品牌专业壁垒;二是渠道赋能,通过不断完善渠道建设,强化品牌在终端专业力、服务力,赢得消费者好感与信任。其中,童年故事作为业内颇具知名度的儿童营养品牌,显然做好了全方位准备,以专业产品与服务稳站行业竞争制高点。

01

聚焦专业营养产品打磨

精准满足新生代父母育儿进阶诉求

母婴新消费浪潮之下,新生代父母的育儿理念与营养补充方式正不断进阶升级,往往愿意为更精细、更专业、更高效的营养产品买单。尤其考虑到不同宝宝群体所缺乏的营养元素有所不同,如何瞄准更精准的营养元素进行补充,成为他们购买产品的重要考量之一。其中,铁作为婴童成长过程中常见且必需的微量元素,市场消费需求尤为旺盛。

正是基于对用户“补铁”诉求的精准把握,童年故事潜心打磨多年,以铁滴剂、铁速溶片两大差异化产品实现市场快速突围,针对不同母婴家庭与宝宝群体诉求,在剂型、营养、口感、吸收等方面各有侧重,自推出以来获得诸多用户好评。

锚定精准营养 专注渠道赋能 童年故事强势引领全民补铁风潮

在产品剂型上,童年故事补铁滴剂呈现分子液态铁形态,不仅能够帮助宝宝更快速营养吸收与转化,还以滴管形式方便父母操作使用,更精准控制宝宝滴喂摄入量;而童年故事铁泡腾片作为片剂,更加方便携带,同时产品采用硬双铝制药工艺,密封稳定性强,不易氧化,有利于家庭存储使用。

在营养补充与吸收上,童年故事补铁滴剂每毫升含铁10mg,每瓶含铁达300mg,高铁含量满足宝宝每日补铁所需,同时短肽小分子更好吸收,减轻肠道吸收负担,在胃酸环境下不易被破坏的特性也让营养吸收更充分;童年故事铁速溶片添加富马酸亚铁,二价铁离子更易吸收,产品还采用创新速溶技术,直接通过口腔粘膜吸收,而不是通过消化道吸收,不受食物摄入的影响,减少肠胃刺激,也避免宝宝黑牙黑便,且适用人群更为广泛。

锚定精准营养 专注渠道赋能 童年故事强势引领全民补铁风潮

在适口性与安全性上,童年故事补铁滴剂摸准了宝宝口味偏好,水果口味酸酸甜甜更易入口,避免口感不好而带来的宝宝食用抵触性;童年故事铁速溶片考虑到宝宝普遍不喜欢金属味道这一痛点,添加二价铁富马酸亚铁,相较传统铁片铁腥味更轻。更值得一提的是,产品迎合宝宝口味的同时,也在一定程度上保证自身安全性,两款产品均为0蔗糖、0色素添加,铁速溶片还获得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审批的蓝帽认证,专业品质值得信赖。

02

“全民补铁大行动”重磅来袭

渠道多维精耕成效显著

众所众知,不同于奶粉、纸尿裤等刚需品类,营养品在消费者信任上始终面临着更高的门槛。因此,品牌想要着眼于生意长期与稳健发展,不仅要以差异化创新产品为根基,更需要以客户体验为导向,在渠道动销、专业服务、消费者教育等多个维度持续发力,从而推动品牌可持续性增长。

今年8月1日起,童年故事便携手众多渠道商、经销商展开了一场为期18天的“助力中国健康,全民补铁大行动”,凭借补铁爆款产品、划算赠品与优惠、多元营销玩法等进一步壮大品牌口碑与声势之余,也让渠道、消费者共同受益。

锚定精准营养 专注渠道赋能 童年故事强势引领全民补铁风潮

对于大多数消费者而言,兼顾高品质与价格优势的产品始终是戳中他们购买欲望的重要因素之一。考虑到此,童年故事为用户带来了优质且优价的宝宝补铁产品方案。活动中,用户仅需花费29.8元即可在线上报名抢购价值818元的品牌惊喜礼,涵盖童年故事铁片、迪卡侬同款双肩包、100元×6童年故事铁代金券、价值110元的童年故事多维抵用券多件商品,可谓物所超值,一经推出便引发众多消费者踊跃报名与购买。

与此同时,童年故事还强势赋能渠道,帮助门店做好动销并保证利润。针对门店拉新难、进店率低等普遍存在的问题,童年故事深知单凭借各种优惠福利、高额抵扣券只能吸引用户一时,想要真正触达消费者还需要积极践行各种渠道动销策略,活跃线下终端氛围。活动期间,门店可以通过品牌商品链接分享、自动生成专属海报进行朋友圈宣传、线上团购线下核销等方式激活老用户,从而裂变拉新,激励新用户引流到店,最终成功助力品牌与渠道实现市场销售的破局增长。此外,当消费者通过门店链接或海报购买产品并到店核销后,每成交一单店家还可以获得8.18元红包奖励,对门店合理利润予以补充,大大提升其活动参与积极性。

事实上,这场“全民补铁”活动之所以能够如火如荼进行,其实离不开童年故事多年如一日的渠道声势扩张与口碑沉淀。渠道拓展方面,品牌不断打造广域销售网点,覆盖更大生意阵地与人群范围,截至目前,童年故事已拥有10000+合作商超,产品入驻精品母婴店、调理型门店、月子会所等多个类型母婴渠道;终端服务力打造方面,童年故事不断加强门店专业知识与服务教育,每年邀请上百位医生主任进行渠道系统培训,通过母婴营养医学专业培训班、全国经销商培训会提振渠道信心,同时也会在线上开展门店卖货朋友圈打造、短视频营销玩法等不同主题直播的授课,提高合作门店专业知识与经营技能,沉淀品牌口碑。

新一阶段,营养品行业正迎来专业精耕至上的新周期,品牌唯有勤练内功,不断精研产品、深耕渠道才有望实现行业突围与引领。正如童年故事,始终紧跟市场趋势与消费者需求变化,以差异化创新产品赢得用户与合作伙伴认可,以多维精耕举措助推品牌与渠道生意增长,相信品牌在未来必然将迎来更高势能增长与爆发。

母婴行业观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