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子乐新国标挚悦,守护宝宝肠道健康的三重秘诀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8月07日 09:33来源于:太子乐
分享:

什么才是“让宝宝吃好”?除了日常一日三餐的操持,更要注重宝宝的肠胃吸收与消化。肠道是人体最大的微生态环境与免疫、排毒器官,它的运转是否顺利会直接影响我们的身体机能,因此我们才对宝宝的肠胃健康如此上心。

太子乐新国标挚悦,守护宝宝肠道健康的三重秘诀

困扰宝宝的各种小毛病,无论是腹泻、便秘,或是吐奶等,或多或少都与肠胃健康相关,因此除了每天的悉心投喂,更需要做好科学膳食方案,选择适合宝宝的奶粉正是重要的第一步——幸好,太子乐新国标挚悦为家长们带来了更专业与更适合的营养解决方案。

第一重守卫

小分子蛋白好吸收

顾名思义,小分子蛋白是相对分子质量较小的蛋白质,例如太子乐新国标挚悦中所添加的水解乳清蛋白——它的分子结构相对较小,对消化吸收功能不够成熟的宝宝来说,是摄入蛋白质的首选,正如同蔬菜捣成蔬菜泥,可以起到“预消化”的作用,让宝宝更顺畅地吸收,帮助缓解消化不适的问题。

太子乐新国标挚悦也正是为了让宝宝可以更好地吸收营养,选择了水解乳清蛋白这种小分子蛋白——它经由适度水解后产生,分子量在蛋白质与氨基酸之间,更容易被宝宝的消化系统吸收。除此之外,水解乳清蛋白中也含有多种生物活性蛋白,能让宝宝的内循环生态环境更好地维持平衡,从而帮助抚平宝宝小肚肚的“小情绪”,建立起自护力的屏障。

第二重守卫

益生菌组合好舒适

在“2023年中国肠道大会”上,《2023肠道产业发展白皮书》中指出益生菌是当前功能性成分领域的热点,而随着肠道微生物组研究长期进行,益生元、后生元等微生态成分也有着蓬勃兴起的苗头,它们对宝宝肠道健康的积极作用,也逐渐被家长们认可,成为宝妈在选择奶粉时的重点考虑因素。

为了更好地满足宝妈们的需求,太子乐新国标挚悦在这次升级中创新添加了动物双歧杆菌乳亚种Bb-12与动物双歧杆菌乳亚种HN019两种益生菌,同时为了更好地让营养元素们“并肩作战”,同步提升了GOS&FOS双益生元的含量。

作为名不虚传的肠道健康卫士组合,“双菌双元”的多重营养不仅能为宝宝的内循环系统打造更亲和的生态环境,也能与水解乳清蛋白共同作用,让宝宝平日吃下去的营养更好地被吸收利用起来,同时进一步强化宝宝的肠胃舒适度。

第三重守卫

更多营养加持好全面

为了贯彻“好营养,好吸收”的理念,太子乐新国标挚悦的这次升级创新添加了新一代专利OPO结构脂成分,可以帮助提高钙和脂肪的吸收率,适度减轻宝宝的肠胃负担。而在关注吸收之余,营养的全面与均衡也是太子乐新国标挚悦的发力点——DHA&ARA配比提升,配合胆碱助力宝宝认知发展;叶黄素&牛磺酸双重视护因子,让宝宝的视界更明亮;健康卫士核苷酸,为宝宝提供更强大的防御力——多种营养元素齐心协力,全方位补足营养,让宝宝吃得好、睡得香。

当越来越多90后、00后新生代宝妈对奶粉的需求变得精细化、多样化,科研创新与快速反应的能力便成为了好产品的炼金石。太子乐新国标挚悦始终坚持着“让每一滴营养都更好吸收”的初心,不遗余力地帮助宝妈宝爸们一起分担日常喂养的需求与烦恼。

太子乐希望,在每一次的研发升级中,都能用更专业的产品服务每一个家庭,为更多的宝宝们带来更舒适、温柔、健康的日常。

太子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