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闪耀世界奶业大会,伊利奶粉以“定制营养”守护全生命周期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8月08日 08:37来源于:伊利集团
分享:

8月5日上午,以“创新合作、绿色低碳,推动世界奶业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世界奶业大会开幕式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举行。本次大会由呼和浩特市政府、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内蒙古自治区农牧厅、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举办。大会期间,将组织参观伊利现代智慧健康谷、举行高峰论坛、开展招商推介等系列活动,系统展示近年来奶业振兴的创新实践,分享奶业发展的经验成就,为全球顶尖企业、专家学者搭建对话平台,建立沟通合作机制,共同探索奶业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新模式、新路径。

闪耀世界奶业大会,伊利奶粉以“定制营养”守护全生命周期健康

创新引领是发展的第一动力,近年来,全球奶业加速推进创新,在奶业的基础研究、原始创新、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等方面取得突破性进展。其中,从需求出发,贴合不同年龄段以及特殊人群的个性化、定制化专业营养是未来乳业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

作为全球乳业五强,多年来,伊利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通过构建“全球智慧”打造创新高地,以“健康中国”国策为基础,加速全生命周期健康营养产品创新及升级节奏,在零糖、低糖、减脂、提升免疫力及睡眠功能等方面不断突破,满足不同年龄阶段以及特殊人群的个性化健康营养需求。

在生命早期营养研究方面,伊利自2003年率先启动母乳研究,广泛收集全国健康妈妈的母乳作为研究样本,建立了中国企业首个“母乳成分研究数据库”,并启动全球“母乳研究生态圈”,链接国内外顶级科研资源,持续强化“产、学、研、用”融合发展“创新链”,持续迭代升级中国专利配方[1],打造金领冠高品质产品矩阵,为婴幼儿成长发育不同时期提供差异化细分解决方案。

在成人营养研究方面,伊利深入研究和分析中国成年人群的营养及健康状况,针对中老年人较为普遍的控糖需求,心血管、骨关肌、肠道健康及免疫力下降等问题,开发出基于药食同源理论的欣活纾糖、欣活心活、欣活骨能膳底配方奶粉以及伊利金装中老年奶粉,助力提升中老年人健康水平。

同时,基于中国儿童膳食营养现状及生长发育特点研制的营养配方奶粉QQ星,为中国儿童提供了全面健康成长的优质营养;针对国人肠道健康特点,伊利历时10年研发出了伊利健康科学BL-99益生菌[2],其核心成分分离自中国健康婴幼儿肠道,是通过上千次严格的筛选和功效评价实验得出的优质菌株。

作为健康领域龙头企业,伊利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未来将继续引领和推动全球奶产业链合作联结,以科技创新提升产业链韧性,携手更广泛的全球奶业合作伙伴共建可持续发展生态圈,持续深化全生命周期健康营养研究,从需求出发,为不同消费群体提供更贴合其营养需求的定制化、个性化健康产品,提升消费者健康水平。

[1]中国专利配方指金领冠珍护系列产品获得的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发明名称: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

[2]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811161053.6、ZL201811161108.3

伊利集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