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季会补锌,宝宝吃饭“酶”烦恼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8月09日 09:37来源于:班兰喜BEROCE
分享:

随着天气越来越热,一不留神宝宝就不爱喝奶,不吃辅食了。喂奶?不吃!喂辅食?不吃!宝爸宝妈面对不松口的宝宝只能干着急。

锌是人体中仅次于铁的第二大必需微量营养素,作为宝宝生长发育所必需的“生命之花”,它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锌的重要性

1.参与味觉素的分泌,影响味蕾,从而影响宝宝的食欲

2.维持细胞正常分裂的重要物质,影响着宝宝的正常生长发育

3.促进维生素A的吸收,视网膜中也含有大量的锌

4.促进宝宝的大脑发育、维持免疫功能

5.构成体内各种酶和辅酶并参与它们的组成和激活

夏天温度偏高,宝宝更容易出汗,锌是会随汗液排出的一种营养素,再加上饮食不洁导致的腹泻大大增加锌的排出量,体内锌不足容易导致宝宝的食欲减退,不爱吃东西;在大量流失锌后如果没有及时补充,宝宝更不想吃东西,容易陷入恶性循环,进一步影响正常发育,导致宝宝出现发育迟缓、挑食偏食、免疫力差等症状,严重时还会导致孩子身材矮小、身体瘦弱!

夏季如何补锌?

1.日常生活中,可以适当多吃富含锌的食物,如牡蛎、猪肝、瘦肉等

2.选择合适的补锌制剂。一般来说选择第三代氨基酸螯合锌--甘氨酸锌。甘氨酸锌是一种功能良好的氨基酸螯合锌,能在小肠中被整体吸收,具有安全性好、抗干扰、缓解矿物质之间拮抗作用、入血快、生物利用率高等显著优点,已通过国家卫生监测部门鉴定,并被确认为新型食品营养强化剂。班兰喜锌滴液饮品刚好符合条件,不仅吸收好,含量也高,同时纯植物提取安全性高,口感好。

夏季会补锌,宝宝吃饭“酶”烦恼

3.锌也可以和复合酶搭配着吃。宝宝本身的消化系统发育还不成熟,各种消化酶分泌量不多,活性也不高,在补锌的同时补充复合酶,比如班兰喜的复合酶里面不仅含有4种酶,还配合益生元一起帮助促进体内各营养素的消化吸收,增加宝宝的食欲。

班兰喜BEROCE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