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ebecar neo海洋的朋友纸尿裤 宝宝用起来更放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8月10日 14: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Bebecar neo海洋的朋友纸尿裤是给宝宝使用更放心的选择。下面是对其特点的简要介绍:

首先,Bebecar neo海洋的朋友纸尿裤的芯体采用了450克住+三的设计。这种设计能够提供更好的吸水性和高效的尿液锁定功能,保持宝宝的皮肤干爽。

其次,Bebecar neo海洋的朋友纸尿裤采用双热风技术,厚度仅为0.8旦。这种技术将纸尿裤保持得更轻薄,同时还能提供更好的透气性和柔软度,给宝宝更舒适的穿戴感受。

Bebecar neo海洋的朋友纸尿裤  宝宝用起来更放心

Bebecar neo海洋的朋友纸尿裤还具有拉拉裤的设计,配备了彩色泡泡腰围。这种设计让纸尿裤更易于穿脱,并且腰围上的彩色泡泡图案增加了可爱和趣味性。

重要的是,Bebecar neo海洋的朋友纸尿裤还配置了抑菌除臭芯片,其中添加了海藻精粹。这种芯片可以有效抑制细菌滋生和臭味产生,为宝宝提供清爽的使用体验。

纸尿裤的亲肤海洋鲸吸面层,让宝宝的皮肤能够舒适接触柔软的面料,减少摩擦和刺激。

Bebecar neo海洋的朋友纸尿裤  宝宝用起来更放心

最后,Bebecar neo海洋的朋友纸尿裤采用定点下渗和隐形双导流设计,确保尿液快速渗透和均匀分布,减少纸尿裤的变形和外漏的风险。

总之,Bebecar neo海洋的朋友纸尿裤具备多种特点,包括高吸水性和尿液锁定能力、轻薄透气、彩色泡泡腰围、抑菌除臭、亲肤面层和良好的渗透和导流性能。这些特点使其成为宝宝使用更放心的纸尿裤选择,为宝宝提供舒适和保护。

海洋的朋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