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芭乐兔|童装新手的经营通病,别让这些小问题成为创业的绊脚石!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8月17日 09:06来源于:芭乐兔
分享:

在服装市场整体趋近饱和的现代社会,童装作为细分市场之一,始终保持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更作为儿童刚需品,守护孩子们缤纷的童年。

也正因如此,童装市场不断吸引着各路创业者,每年都有很多带着满腔热血的创业者入行,想要在童装的蓝海市场中一展拳脚,成就事业。

说干就干,满怀斗志没有错,不过童装经营也要讲究方式方法,最重要的就是不要犯下童装新手的经营通病,否则你的童装事业将会举步维艰。

芭乐兔|童装新手的经营通病,别让这些小问题成为创业的绊脚石!

# 01

考虑不周就开始

童装产品风格多,款式多,分类多,如果你没有定好准备做哪一个年龄阶段的童装,哪一种功能款式的类型,哪一种档次风格的门店就盲目开始,前期你一定会面临一个手忙脚乱的过程,甚至为自己增加超大的库存压力,最终降低你的创业积极性,所以一定要做好规划和定位再行动。

# 02

自我审美太坚持

作为童装门店的经营者,你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重塑你的审美,因为你既不是消费者也不是使用者,不要坚持你的个人喜好和风格,要选择经过市场验证的款式和设计,要满足消费者的需要和喜好,切忌以自我审美为中心的拿货方式,毕竟天底下碰到同样审美的两个人的概率太低了。

# 03

经营节奏慢一拍

童装经营最讲究在合适的时候,做正确的事,一旦你慢了一步,就会步步慢,如果走不上时尚的前沿,做不了需求的先锋,你的门店就会变得毫无特色,最终被市场淘汰。所以,初次开店不妨向身边的店家取取经,在别人准备新季新款的时候跟上,节奏可以超,但是千万不能慢。

# 04

总想讨好所有人

没有人能做到被所有人喜欢,也没有童装能够做到让所有人满意,所以不必纠结怎么做到最好,只要有大部分人都觉得好,你就已经做得很好的,别给自己太大的经营压力,专心做调研,认真做服务,诚心做售后,开心做活动,无愧于自己,无愧于信赖你的消费者,这店就已经很出彩了。

如果你还是觉得新手经营童装店太难了,何不选择靠谱省心,全程无忧的芭乐兔童装呢?专注于童装产品的设计与研发,满足孩子们的童年幻想,量身定制,时尚前卫,更有贴心的个性化扶持政策,帮你快速度过创业前期,稳定创业中期,爆发创业后期,让你轻松创业。

最后祝愿大家的的童装创业路都能一帆风顺,在童装庞大的市场里站稳脚跟,让自己的事业就此腾飞,让孩子们的童年更加美好!

芭乐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