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提高宝宝免疫力?推荐膳贝乐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8月24日 11: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免疫力在成长过程中非常重要,而膳贝乐乳铁蛋白调制乳粉正是一个提高宝宝免疫力的好选择。膳贝乐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甄选自美国希尔玛Ai Imar,通过了美国FDA认证以及全球食品倡议 (GFSI) 的安全质量食品机构 (SQF) 认证,可靠安全。此外,产品还通过了Halat认证和犹太认证,可满足特殊饮食需求的家庭。

如何提高宝宝免疫力?推荐膳贝乐乳铁蛋白调制乳粉!

说到制备工艺,膳贝乐乳铁蛋白调制乳粉采用了72°C15sec巴氏杀菌工艺,确保产品的新鲜度和卫生安全。此外,冷冻干燥和低温研磨的制备过程,使产品的纯度更高,更多活性物质得以保留。

乳铁蛋白是膳贝乐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的核心成分之一。乳铁蛋白中含有免疫球蛋白IgG,这种物质在宝宝的机体免疫中起到重要的保护作用。通过摄入膳贝乐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宝宝可以获得更多免疫球蛋白IgG的补充,增强宝宝的免疫力。

除了乳铁蛋白,膳贝乐乳铁蛋白调制乳粉还富含N-乙酰神经氨酸。这是一种对宝宝神经系统发育有益的物质,有助于宝宝健康成长。

总结起来,膳贝乐乳铁蛋白调制乳粉不仅来自可靠的认证机构,还采用了先进的制备工艺,保证产品的质量和纯度。它富含乳铁蛋白和N-乙酰神经氨酸,能够帮助宝宝提高免疫力和神经系统发育。让我们用膳贝乐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给宝宝一个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吧!

膳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