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喝奶不过敏 就选小金旦奶品伴侣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8月24日 15: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喝奶不过敏 就选小金旦奶品伴侣

宝宝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充足的营养供给。而多种天然活性营养素对于宝宝的生长发育尤为重要,包括蛋黄卵磷脂、必需脂肪酸、维生素和微量元素。没有过敏,宝宝才能更好地吸收这些营养。

在选择奶品伴侣时,小金旦成为了众多妈妈的首选。它选用原种泰和乌鸡生态保护区散养有纯种纯正乌鸡蛋黄为原料,确保质量纯正。乌鸡蛋黄是一种珍贵的天然食品,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尤其是蛋黄卵磷脂,可以促进宝宝脑细胞的发育,提高记忆力和智力。

为了提取蛋黄中的精华部分,小金旦采用了日本PASFE物理活化萃取技术。这种技术能够高效地提取卵黄精华,同时去除多余的胆固醇和脂肪,保证宝宝摄入的是纯净的营养。

小金旦奶品伴侣的另一个优点是,它不含抗生素残留和外源性激素残留。这些残留物对宝宝的身体健康有一定的风险。而小金旦通过严格的质检和生产工艺,保证产品的安全性。

与此同时,小金旦也对产品的安全性和纯天然性高度重视。它不添加任何色素和防腐剂,完全依靠天然的成分,确保产品的天然、安全、无副作用。宝宝喝了小金旦奶品伴侣,妈妈也可以安心无忧。

小金旦奶品伴侣是一个安全可靠的选择,可以长期服用。它提供多种天然活性营养素,帮助宝宝更好地吸收养分,增强免疫力。让宝宝喝奶成为一件愉快的事情,同时满足宝宝对于美味和健康的需求。

小金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