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太子乐新国标挚恩,给宝宝更专业的膳食解决方案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8月28日 10:56来源于:太子乐快乐汇
分享:

当我们在为宝宝挑选奶粉的时候,我们到底在挑些什么?是强力专业的配方优势、还是网罗各种热门营养元素、又或是寻找安全又新鲜的饮食保障?

太子乐深知,对于宝妈而言,以上三者缺一不可。太子乐新国标挚恩配方奶粉,正是太子乐为广大宝妈们献上的诚意之礼——天花板级别的专业配方、“全C位”营养组合、从源头可控的新鲜奶源,三位一体的多重优势,让太子乐新国标挚恩配方奶粉以实力诠释何为真正的“一罐全能”。

发酵粘液乳杆菌CECT5716

亲和宝宝肠胃的“菌中贵族”

当益生菌已经成为宝妈们选择配方奶粉中的“必选项”,太子乐在思考的是如何用强大的科研技术将这个选项变得更完美。因此,太子乐挚恩将发酵粘液乳杆菌CECT5716作为核心营养元素之一。

作为益生菌中的“菌种贵族”,发酵粘液乳杆菌CECT5716获得了欧洲食品安全局(EFSA)和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 GRAS)双重认证,凭借其卓越的亲和力和适应性成为我国卫健委认证的可食用菌种之一。作为唯一从健康母乳中分离得来的益生菌,发酵粘液乳杆菌CECT5716有助于宝宝更高效地吸收和转化营养,融安全与有效为一体,给宝宝的肠道更温柔的呵护,堪称婴幼儿益生菌中的“顶梁柱”。

太子乐相信,好的配方不止于用户的需求,而是在此之上去寻找更高、更专业的标准,并在产品中将此实现。

“全C位”营养元素

不再担心挑花了眼

优质蛋白

夯实全面营养的第一步
对于吸收能力尚浅的宝宝而言,过量摄入任何营养都可能成为体内的新负担。在为宝宝日常喂食时,更高品质、更精准的营养供应带来的好处远胜于“量”的堆积,太子乐新国标挚恩配方奶粉这次升级,正是为了诠释了这一点。

太子乐挚恩中创新添加了更易被宝宝吸收和转化的乳铁蛋白和α-乳白蛋白,不仅达成了全方位的氨基酸供应,更有效地增强了宝宝内在防护力。乳铁蛋白的营养价值配合α-乳白蛋白小分子结构的营养成分,让宝宝既能补充优质蛋白,又能有效地吸收营养,让它们更好地提供能量。

多维营养元素

从头到脚呵护宝宝成长

除了重点营养元素与优质蛋白之外,太子乐新国标挚恩配方奶粉更是兼顾了各类营养元素的协同与全面——创新添加的专利OPO结构脂与动物双歧杆乳亚种Bb-12,配合GOS&FOS双益生元,让宝宝的消化吸收能力与小肚肚舒适度再上一层楼。

双倍提升核苷酸的含量,增强宝宝机体防护力;益智组合DHA&ARA,配合牛磺酸、肌醇、左旋肉碱等多种有效营养元素,让宝宝获得智力、视力、体力的全面发展。

北纬47度黄金奶源地

品质安全更安心

太子乐选址于被誉为“黄金奶源地”的北纬47度奶源带,从采集、检测、储存、运输、配送到生产皆为全程控制,以确保成品的品质和安全。在宝妈们目之所及之处,货架上的每一罐太子乐挚恩都可以追溯到奶源牧场,确保产品源头可控,品质可靠。

从奶源到生产线全程冷链配送,第一时间制成粉,防止营养元素的流失。在奶粉生产安全上,太子乐工厂通过先进的智能数字化管理,涵盖了安捷伦、沃特斯等世界一流检验仪器设备的1000平方米检测中心,在国际领先工艺与设备的加持下,制成的每一罐奶粉营养都能够均匀分布,同时奶质更细腻、更易吸收。

太子乐新国标挚恩,给宝宝更专业的膳食解决方案

当每一位宝妈在为宝宝挑选奶粉时,其实是在为宝宝挑选更专业的膳食解决方案,而太子乐新国标挚恩配方奶粉的这次升级,正是将万千宝妈“一罐全能”的愿望转变为触手可及的一罐罐产品。

无论是现在或未来,太子乐依然会坚持以需求作为基础的科研方向,为广大宝妈带来满足需求、甚至需求之上的优质产品,抱持着让每一个中国家庭轻松育儿、解放日常的希冀,太子乐依然在前行。

太子乐快乐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