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新品出击—— 奶酪博士高钙奶酪调味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8月29日 10:30来源于:奶酪博士
分享:

#我家娃太挑食了,只吃肉不吃菜,也不吃主食,可怎么办!

#你们家小圆奶酪是能补充膳食钙,可娃不喜欢空口吃,做成辅食又很麻烦。

#每次吃饭啊,最多吃两口,这不爱吃饭啊就爱生病,也长不高啊~

#特爱吃零食,一到正餐怎么都不愿意吃!

.......

其实,早在很久之前,随着小圆奶酪收到越来越多朋友的喜欢和妈妈们对孩子吃饭补充膳食钙的重视,我们也收到了许多类似问题的留言,秉承着“父母心”、“好奇心”和“好胜心”,我们脑袋里弹出了一个新想法,不如将高钙低钠的小圆奶酪作为原料进行加工,让宝宝吃的更开心,妈妈操作更便捷,选择更放心。

于是我们决定将小圆奶酪磨成粉作为原料,让产品口感细腻鲜甜好溶于口的同时,具备高钙高蛋白质的营养属性,这样更可以适配宝宝更多的餐食场景,更能解放妈妈们的双手。

当然,这款新品的上市可不止是磨成粉这么简单,从22年年初到23年8月份,历时一年半,进行了近百次的打样测试,经过不断地调整配方和工艺,奶酪博士终于研发出了这款【干饭神器】——高钙奶酪调味粉。

同时我们找到了数百位妈妈去做口味测试,很开心收获了绝大多数妈妈们的好评和期待~

希望能通过这款「酪粉」解决一直默默支持我们的「酪粉」的困扰,奶酪博士也将守护好你和宝宝的每一个阶段。

新品出击—— 奶酪博士高钙奶酪调味粉

随时随地大厨上线,

酪香多点残羹少点。

孩子不爱吃饭有101个借口,但奶酪粉的加入可能会成为他爱吃饭的良好理由。我们调研过,根据膳食指南指引,幼儿的餐食应该相对清淡。而适量添加天然性的调味产品能帮助宝宝好好吃饭摄入更多元的天然食物营养。

所以不管是米饭、米糊、面条、米粉,还是各式菜品,奶酪粉给原本食物的味道增加多点酪香味,多点鲜味,让宝宝吃得更有滋味。

还可以预拌在蒸蛋液、馅料、松饼、拇指食物等宝宝辅食中,这样一撕一撒的简单操作,厨房小白也能轻松搞定!

酪粉出击,

风味升级品得到。

添加了≥53%王牌产品“低盐高钙小圆奶酪”的干酪原料,因为小宝宝从出生开始一直接触母乳及乳制品,对奶味有强烈的记忆,所以我们还搭配法国进口乳清粉,会让宝宝产生熟悉感,进而更加喜爱。

奶酪的自然咸香+天然乳糖的微甜,干饭甜咸永动机,哪个宝宝会拒绝呢~

干净配料表,

全是看得懂的。

配料中只有这几位——【干酪、乳清粉、乳化盐、维生素D】,全是一目了然看得懂的!

而我们依旧坚持0添加,不添加蔗糖,甜味剂(三氯蔗糖),味精,防腐剂(山梨酸钾),给“挑剔”妈妈多点放心。

精选低盐奶酪,

少钠少点担心。

考虑到宝宝不能摄入过多钠,也延续【小圆奶酪】的低钠高钙,我们将每条奶酪粉的钠值控制在仅9.7mg,甚至<0.1颗小白菜的钠值!
与奶酪博士奶酪片(≥51%干酪)比较,钠含量减少59%以上;所以妈妈们请放心,宝宝食用轻松少负担~

好吃的同时,

把营养也加上。

产品调味的同时,营养也比不能少。来自干酪的原生乳钙乳蛋白,6倍牛奶钙,7.7倍牛奶蛋白质,同时富含维D,可以促进钙吸收,一餐一袋刚刚好。

帮助宝宝爱上吃饭的同时,又补充到优质好吸收的营养,为宝贝健康成长添高度。

易溶于口,

从冷藏到常温。

从小圆奶酪的反馈中,我们也看到妈妈一些烦恼,有时候不便于冷藏该怎么办?这次我们在包装上采用3层防潮工艺,实现0防腐剂可常温储存9个月,能更好地实现随时随地尝到酪香~

而为了能让宝宝更好品尝到滋味,我们跑遍了四家优质工厂,终于找到令人满意的磨粉工艺,采用微胶囊包埋技术,使得粉质更细腻好入口,同时也提高了奶酪粉的贮藏稳定性。

奶酪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