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喝配方奶粉要喝到几岁?人之初优邦幼儿配方奶粉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8月29日 11: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宝宝逐渐长大,不少妈妈们会纠结宝宝何时可以戒掉奶粉,开始喝牛奶或其他食物。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非常适合宝宝的配方奶粉——人之初优邦幼儿配方奶粉,让宝宝的成长更加健康和营养!

人之初优邦幼儿配方奶粉采用了最新的国际标准和科学营养理念进行研发,从奶源开始,一直到配方的设计,都严格按照新国标和新营养的要求。

宝宝喝配方奶粉要喝到几岁?人之初优邦幼儿配方奶粉

首先,人之初优邦幼儿配方奶粉甄选新西兰草饲奶源,确保奶源的纯净和优良质量。这样的选择可以让宝宝喝到更天然和优质的奶粉,有助于宝宝的身体发育和健康成长。
其次,人之初优邦幼儿配方奶粉采用了进口的OPO结构脂。这种结构油脂更加亲和人体,有助于宝宝的肚子舒适和便便的松软。同时,它还含有丰富的钙和维生素D,有助于宝宝的骨骼壮健发育。
值得一提的是,人之初优邦幼儿配方奶粉采用了适度水解工艺,将大分子蛋白变成小分子蛋白。这样做的好处是帮助宝宝降低过敏风险,提升宝宝的肠胃舒适度。这对于容易有过敏反应的宝宝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另外,人之初优邦幼儿配方奶粉还添加了乳铁蛋白LF,它可以有效激发宝宝自身的抵抗力,提升免疫力,让宝宝更强壮。
更重要的是,人之初优邦幼儿配方奶粉中还含有双菌双益组合。Bb-12益生菌和HN019乳双歧杆菌,以及FOS和GOS,这些都是宝宝肠道微生态所需要的,能够构筑宝宝的肠道健康,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
总之,人之初优邦幼儿配方奶粉是一款非常适合宝宝的奶粉。它的配方科学合理,营养丰富,能够满足宝宝的生长发育需求。在奶粉的选择上,我们要根据宝宝的具体情况来决定。

人之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