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鳕鱼肠怎么选?果蔬妃深海鳕鱼肠配料干净 宝宝吃了更放心!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9月02日 14: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让宝宝吃了更放心的深海鳕鱼肠——果蔬妃深海鳕鱼肠!想要选择一款营养丰富、安全可靠的鱼肠,果蔬妃深海鳕鱼肠绝对是您的不二之选哦!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它的特点吧!

鳕鱼肠怎么选?果蔬妃深海鳕鱼肠配料干净 宝宝吃了更放心!

首先,果蔬妃深海鳕鱼肠的鱼肉含量大于65%哦!这意味着它的营养价值非常高,为宝宝提供了丰富的蛋白质和矿物质,助力宝宝的生长发育。同时,它富含DHA,这是一种非常重要的脑发育营养素,有助于宝宝智力的提升。宝宝吃了果蔬妃深海鳕鱼肠,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宝的营养补充了!

除了营养丰富,果蔬妃深海鳕鱼肠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优点,那就是它不添加卡拉胶、味精、双乙酸钠和山梨酸钾等有害物质。这意味着宝宝吃了它的每一口都更加安全。妈妈再也不用担心食品添加剂对宝宝的健康造成负面影响啦!让我们一起为宝宝的健康成长筑起一道坚实的屏障吧!

关于食用方法,果蔬妃深海鳕鱼肠非常简便。宝宝在家长监护下,只需要开罐直接食用即可。无论是在家还是外出,它都能成为宝宝的营养小伙伴,方便实用。建议12个月以上的宝宝食用,这是妈妈们多次验证的安全年龄段。让我们从小培养宝宝健康的饮食习惯吧!

总之,选择一款适合宝宝的鳕鱼肠非常重要,果蔬妃深海鳕鱼肠将是您最明智的选择。高含量的鱼肉,富含DHA的营养,以及无添加有害物质的保证,使它成为了宝宝健康成长的加油站。让我们为宝宝的成长,选择更好的食品,让他们吃得更放心、更健康!

果蔬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