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承载23个春秋,塑造小金旦非凡之力,悦育金质宝宝,闪耀未来!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9月07日 13: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金旦,悦育金质宝宝,闪耀未来!

健康、幸福、希望

每一个孩子都是上天派来人间的天使,给家庭带来欢乐和希望。

在孩子不断成长的时光里,除了幸福欢乐,还会有病痛和哭闹。

每一位经历病痛的孩子背后,都有一个焦虑自责的妈妈。

爱子之心,天下皆同。妈妈的心,我们都懂!

小金旦,以原初纯粹自然之力,激发宝宝,尤其是弱抵抗、发育迟缓宝宝自身健康能量,塑造黄金般优良体质,孩子更少生病、生病好更快,让妈妈拥有更多幸福美好的亲子时光,让孩子有更多的营养和时间茁壮成长,拥有更加闪耀的未来!

原初生命能量 助力宝宝优质成长

小金旦不知不觉中已经走过了23个春秋,第一批受益的孩子业已走出大学的校门,体形俊靓,表现优异。妈妈们的惊喜反馈,更验证了小金旦的非凡之力——源自中国千年原种药鸟乌鸡卵胚的原初生命能量,更凭借对核心技术的极致追求,成功实现鸡卵胚中生命营养成分的活性留存,至臻精粹,滴滴金纯,无需多余添加,0岁宝宝即可受益。

承载23个春秋,塑造小金旦非凡之力,悦育金质宝宝,闪耀未来!

23年坚守,不做跟风者,只做守岸人

小金旦创立于1999年,作为中国原种乌骨鸡蛋相关健康功能食品研发的先驱,23年来一直致力于珍稀原种乌骨鸡蛋的研究与开发,以传统中医药论理结合现代生物医药和营养学研究成果,以创新的理念,先后开发出小金旦、恩奇、大金旦、小金旦奶品伴侣、安尤多等系列产品。为传承国药文化、推动对乌鸡资源的充分认识,以及高效、高值的利用做出积极贡献。并获得国际领域的认可,原料出口日本药企20余年,让众多饱受健康困扰的日本民众重获健康,得到日本消费者高度认可。

承载23个春秋,塑造小金旦非凡之力,悦育金质宝宝,闪耀未来!

23年来,健康行业风云变幻、产品更迭,小金旦初心如磐,始终以“生命和健康至上”为宗旨,致力于为大众,特别是母婴群体提供天然、安全、高品质的营养解决方案。

源于爱始于行 公益我们一直在行动

小金旦创立伊始,就一直与公益同行,多次开展或参与健康公益活动。在小金旦赞助下,上海人口学会成立了“小金旦婴童健康咨询之家”的公益服务平台,旨在为有孩子的家庭,提供婴童健康咨询服务,同时还可帮助医疗条件匮乏的地区的人们提

绿色就医通道,让生病的孩子都能得到及时医治。其宗旨是帮助我国婴童群体更健康顺利成长。

先后获得世界卫生组织授予“母婴教育基地”、上海市营养学会产品认证等诸多荣誉。

承载23个春秋,塑造小金旦非凡之力,悦育金质宝宝,闪耀未来!

结语:当更多的消费者,因使用我们的产品而变得更健康、 更具活力,这将赋予我们无限的力量,促使我们在健康事业上坚定前行。

小金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