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配方奶的正确打开方式:配方奶+小金旦奶品伴侣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9月13日 09: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因为工作或身体原因,不方便母乳的妈妈们,好不容易做了一番攻略买了奶粉,却发现宝宝吃了以后出现口周红斑、长湿疹、厌奶、咳嗽、便秘、腹泻、便血、体重增长慢、生长不良等症状。

为什么会这样呢?刚出婴儿的肠胃是为消化母乳而准备的,配方奶粉中的牛奶蛋白分子比母乳中的奶蛋白大很多,对婴儿而言更不容易消化,往往消化分解不彻底,未彻底消化分解的牛奶蛋白大分子就会通过不完善的肠道屏障进入血液,导致皮肤、呼吸、胃肠道等部位出现过敏反应,也就是大家普遍讲的牛奶蛋白过敏。

婴儿配方奶的正确打开方式:配方奶+小金旦奶品伴侣

出现以上这些问题,宝宝还能继续喝配方奶粉吗?

小金旦奶品伴侣,正是为呵护奶粉宝宝而研发。它可以促进消化酶的分泌,增强消化酶活性,帮助宝宝充分消化分解大分子的牛奶蛋白或鸡蛋蛋白,从而避免蛋白质大分子进入血液而导致过敏反应;同时还可以促进肠道上皮细胞发育,增强和完善肠道屏障功能,阻断蛋白质大分子过敏原通过肠道屏障进入血液,所以,喝配方奶的宝宝,都可以吃小金旦奶品伴侣,促进胃肠发育和完善,更好消化牛奶蛋白,避免出现以上问题,让中国宝宝都能喝上香喷喷的配方奶!

小金旦奶品伴侣成分是什么?

小金旦奶品伴侣以江西省泰和县武山原种乌鸡生态保护区的乌骨鸡蛋黄为原料,采用纯物理超临界活化萃取技术,去除多余胆固醇和氨基酸精制而成的乌鸡蛋黄油,特别含有特异的“二十烷酸代谢”营养调控物质OC20,对宝宝生长发育有着重要作用,除了促进消化系统的发育,还可以对免疫细胞代谢重编程,帮助改善机体免疫功能,促进免疫发育,同时调控肠上皮细胞对蛋白质、氨基酸、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的吸收、转运和利用,让宝宝能够更充分吸收利用食物中营养。

另外,小金旦奶品伴侣还富含多不饱和脂肪酸:ω-3不饱和脂肪酸、α-亚麻酸、DHA、ω-6不饱和脂肪酸、亚油酸、r-亚麻酸等等,还有对大脑和视力发育、免疫系统发育都起到关键作用的蛋黄卵磷脂,以及脂溶性维生素A、D、E;矿物质元素钙、铁、锌等等;且无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是全天然的泰和乌鸡蛋黄精华,可放心长期服用。

小金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