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咔叽兔维C软糖:美味与营养兼得!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9月16日 15: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贝的零食选择一直是妈咪们头疼的问题。我们希望给宝宝选择一种美味可口的零食,同时还要保证其营养价值。这次,我为大家推荐的是咔叽兔维C软糖系列,口味多样,味蕾与营养同舞!

首先,咔叽兔维C软糖中有三种经典的口味可供选择:香橙味、提子味以及什锦味,最近更推出了令人期待的草莓味。这些口味都是宝宝们喜欢的,而且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为宝宝提供了所需的营养补充。

咔叽兔维C软糖:美味与营养兼得!

咔叽兔维C软糖的香橙味让人忍不住想起夏日里清新的橙汁,酸甜可口。每颗软糖中含有维生素C 10mg,协助增加宝宝的免疫力,帮助吸收铁元素,更好地保护宝宝的健康。

咔叽兔维C软糖:美味与营养兼得!

咔叽兔维C软糖的提子味带着一丝淡淡的酸味,给宝宝的味蕾带来了一种独特的享受。每颗软糖中含有维生素C 8mg,有助于宝宝的骨骼生长和牙齿健康。

咔叽兔维C软糖:美味与营养兼得!

咔叽兔维C软糖的什锦味则是将草莓、苹果和柠檬三种水果的酸甜口味融合在一起,带给宝宝们不一样的果味体验。每颗软糖中含有维生素C 9mg,能够促进宝宝的视力发育,保护宝宝的眼睛健康。

不仅如此,咔叽兔维C软糖还是无添加的,不含任何人工色素和防腐剂,让宝宝享受健康的零食时刻。

妈妈们放心,南昌市多嘉爱婴童用品有限公司一直以来都致力于为宝宝们提供优质的营养食品。咔叽兔维C软糖不仅好吃,而且富含维生素C,还有助于宝宝的免疫力、骨骼发育和视力健康。如果你正在为宝宝的零食选择感到困惑,不妨试试咔叽兔维C软糖,它们不仅能满足宝宝的味蕾,也能给宝宝带来营养上的加成。

咔叽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