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bycare吹响纸尿裤舒适革命的号角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9月18日 10:46来源于:博卫资讯
分享:

舒适是一个综合性的感知,一条舒适的尿裤对于宝宝来说,意味着无束缚感*+柔软透气+干爽瞬吸。今年,母婴头部品牌Babycare 推出主打“裸感”体验的尿裤——皇室Pro系列,打造了一款真正舒适的尿裤。

Babycare吹响纸尿裤舒适革命的号角

长久以来,提到关于纸尿裤的痛点,大家首先想到的总是“闷”、“漏尿”,或者“让宝宝红屁屁”,很少会有人提到“勒”的问题。但是当我们在百度上搜索关键词“纸尿裤 勒”时,却会发现高达702万个搜索结果。为了减少勒感,在社交平台上,诸多家长分享不得不采取撕开纸尿裤上、下边缘的方式,来减少纸尿裤对宝宝肚子挤压的经历。

并非没有品牌关注到“勒”的痛点,但市面上大多数纸尿裤品牌,普遍是使用更加柔软和蓬松的面料材质,来缓冲“勒”给婴儿带来的不舒适体验。但是,这些方法并不能从源头上解决“勒”的问题。而Babycare决定闯入这一技术盲区,对业内已经十来年没有更新的腰围结构形态进行大刀阔斧的革新。

纸尿裤的腰围结构中决定“勒感”的关键,是其中控制弹力的橡筋。想要解决“勒感”问题,最根源性的方案,是在保证不易掉裆的基础上,让橡筋本身的压感无限降低。而Babycare皇室Pro系列纸尿裤和拉拉裤从婴儿童袜中获取灵感,采用了服装级的创新氨纶,并花费数年打通上下游产业链,最终开辟性地将超细“裸感橡筋”跨界应用到纸尿裤中。

这种纤细的新型氨纶的克数仅有普通的1/5,橡筋间距不到原来的1/3,使得在肉眼阅读距离,几近不见橡筋踪迹,触摸起来平整细腻,更为重要的是,在仿真模拟测试中,皇室Pro对宝宝腰围的束缚仅为常规产品的1/3,解决了原本粗橡筋带来的束缚感和受力不均等问题。**

Babycare吹响纸尿裤舒适革命的号角

在达成“无勒感*”的目标之后,Babycare 还为皇室Pro 系列额外叠加了四层“裸感Buff”:

第一层,无刺激感*,通过悬浮面层,打造立体呼吸通道,更快排出闷湿,最终实现隔离尿便刺激;第二层,无摩擦感*,采用1.0D超细纤维面料,给宝宝触手即融的柔软触感;第三层,无粘腻感*,闪吸芯拥有850ml大吸量,吸得多,干得快,接近0回渗,吸满也没有潮湿感;第四层,无闷热感*,风感透气,加高腰围给宝宝360°全方位的日夜贴身守护。

Babycare吹响纸尿裤舒适革命的号角

可以说,拥有五大“裸感技术”的Babycare皇室Pro 系列,让纸尿裤从此进入了真正的“裸感”时代,一场属于裸感纸尿裤的革命已经蓄势待发。如同女性内衣的无钢圈浪潮,Babycare携皇室Pro系列撕开的,或也将是婴童纸尿裤舒适度升级不可逆的口子。

博卫资讯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