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你家孩子补钙了吗?膳贝乐益生元乳钙凝胶糖果帮助宝宝长高高!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9月19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妈们,你家的小宝贝补钙了吗?孩子的身高发育对于他们的健康成长至关重要!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神奇的产品——膳贝乐益生元乳钙凝胶糖果,它能帮助宝宝长高高哦!快来看看它的产品优势吧!

你家孩子补钙了吗?膳贝乐益生元乳钙凝胶糖果帮助宝宝长高高!

1.首先,膳贝乐益生元乳钙凝胶糖果的乳钙是从牛乳中提取的,天然、纯净、无污染,为宝宝提供最好的钙源。

2.其次,这款产品的钙元素含量高,符合国际标准,钙源充足,能满足宝宝全面的营养需求。

3.接下来,膳贝乐益生元乳钙凝胶糖果采用超细研磨技术,乳钙分子直径小,吸收率高,宝宝能更轻松地吸收所需的营养,有助于骨骼的健康发育。

4.除了营养丰富,膳贝乐益生元乳钙凝胶糖果还非常方便服用。它采用了软胶囊技术,外皮柔软有弹性,可以直接食用或拧开即食,不需要额外的配搭,省时又省力。

5.还有一点非常重要的是,膳贝乐益生元乳钙凝胶糖果还添加了低聚果糖粉,每100克中含有500毫克的低聚果糖粉,不仅有助于钙的吸收,还能维持肠道健康,为宝宝的消化系统提供良好的支持。

6.最后,还要说说膳贝乐益生元乳钙凝胶糖果的口感。乳钙融入口中,顺滑醇香,宝宝会非常喜欢这种美味的口感,不再是吃药的烦恼。

为了宝宝的健康成长,补钙是必不可少的。选择一款好的补钙产品,能够为宝宝提供全面的营养,帮助他们长高高!膳贝乐益生元乳钙凝胶糖果,天然纯净的乳钙,高吸收率,方便服用,口感好,绝对是宝妈们的首选!让我们一起为孩子的健康加油!

膳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