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格林成长锌——秋日补锌更好吸收!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09月27日 13: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秋天是宝宝成长的季节,也是补锌的黄金时期。而如何选择一款吸收率高的补锌产品,格林成长锌将是您的不二选择!格林成长锌含有甘氨酸锌,其吸收率高于其他形式的锌补充剂,为宝宝的健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格林成长锌——秋日补锌更好吸收!

格林成长锌的每毫升含锌量为3mg,含量合理,可满足宝宝每日的锌需求。相比于其他品牌的锌补充剂,格林成长锌采用天然植物原料制成,温和易吸收且不刺激宝宝的胃肠道,更加安全可靠。

而且,格林成长锌选用的主要原料是苹果,口感酸甜可口,宝宝们更容易接受。苹果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能够提高宝宝的免疫力和抗氧化能力,为宝宝的身体发育提供全面的支持。

甘氨酸锌是一种有机锌化合物,经过研究证实,其吸收率高于无机锌化合物。这意味着,格林成长锌的锌元素能够更好地被宝宝的身体吸收利用,真正为宝宝提供所需的营养。

用格林成长锌非常简单,只需按照包装上的说明,将适量的格林成长锌滴入宝宝的奶瓶、果汁或者食物中即可。每天一次,坚持使用,您将看到宝宝的健康状况明显改善。

宝宝的健康成长是每个家长最关心的事情,格林成长锌将为您的宝宝提供绿色健康的成长保障。赶紧给宝宝尝试一下格林成长锌吧!让宝宝在秋日补锌中更好地吸收营养,健康快乐地成长!

格林成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