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幼儿零辅食怎么选?甄育高钙三色藜麦脆片营养又美味!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0月09日 17: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作为一位负责任的父母,我们都希望给宝宝选择最优质的食物。特别是在婴幼儿期,营养的摄入对宝宝的健康成长至关重要。今天,我要向大家推荐一款兼具营养和美味的零辅食——甄育高钙三色藜麦脆片。

婴幼儿零辅食怎么选?甄育高钙三色藜麦脆片营养又美味!

首先,我们来看看这款脆片的优势所在。三色藜麦属于典型的碱性食品,能够加快身体内乳酸代谢,帮助维持体内的酸碱平衡。此外,它富含丰富的钙、磷、钾、锌等营养成分,能够提高身体各器官的功能。对于宝宝的骨骼发育和免疫力的提升都有很大的帮助。

婴幼儿零辅食怎么选?甄育高钙三色藜麦脆片营养又美味!

其次,藜麦脆片采用稻米油作为食用油。稻米油被认为是最平衡的脂肪酸比例,谷维素、天然维生素E、植物甾醇的比例接近1:1:1,被誉为“稻谷黄金”。这种油脂不仅有助于宝宝的大脑发育,还能提供必需的脂肪酸,帮助宝宝健康成长。
此外,这款脆片还添加了低聚果糖。低聚果糖是一种天然的益生元,有助于维持肠道的正常菌群平衡,增强宝宝的消化和吸收功能。对于宝宝的肠道健康和免疫力的提升有着重要的作用。

最后,藜麦脆片还添加了碳酸钙。相比其他食品,它含有更高的钙含量。钙是宝宝骨骼发育所必需的营养元素,能够帮助宝宝牙齿和骨骼的健康发育,预防钙缺乏症等相关问题。

婴幼儿零辅食怎么选?甄育高钙三色藜麦脆片营养又美味!

总而言之,甄育高钙三色藜麦脆片无论是从营养价值还是口感上都是婴幼儿的理想选择。它不仅富含丰富的营养成分,还能够加快身体内乳酸代谢,提高宝宝的消化和吸收功能。在为宝宝选择零辅食时,不妨考虑这款脆片,给宝宝的成长道路上添加一份美味和营养!

甄育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