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舒适自在,怡儿乐纸尿裤的质量之选!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0月12日 11: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都知道,宝宝的肌肤是非常娇嫩的,呵护宝宝的皮肤健康成长是每位妈妈的首要任务。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个质量上乘的纸尿裤品牌——爱佰蓓!

宝宝舒适自在,怡儿乐纸尿裤的质量之选!

爱佰蓓是一家专注于宝宝纸尿裤研发的国产品牌。他们成立于快消品之都广州白云区科技园,隶属于广州金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爱佰蓓一直致力于为宝宝们提供最优质的肌肤初体验。

爱佰蓓以科学理念和专业态度为底线,一直在研发纸尿裤的舒适性和安全性。他们采用独创的"零添加"理念,坚决拒绝添加颜料、香精、甲醛和荧光剂等有害物质。这意味着,爱佰蓓纸尿裤对宝宝的皮肤零刺激,零伤害。

爱佰蓓纸尿裤不仅追求安全和舒适,还有一项独特的优势——无添加油墨!这意味着爱佰蓓纸尿裤不会有油墨渗透到宝宝的皮肤,给宝宝的底部呵护提供了额外的保障。

除了安全性和独特性,爱佰蓓的纸尿裤还具备了良好的舒适度。采用柔软的棉质表层,给宝宝触感极佳的亲肤感受。而且,纸尿裤的吸水性也非常出色,立体剪裁设计,给宝宝更好的穿戴体验。

总结一下,爱佰蓓纸尿裤是怡儿乐的质量之选!他们致力于为宝宝提供最安全、最舒适的肌肤呵护。纸尿裤无添加油墨、零添加有害物质,给宝宝的底部提供了全方位的保护。柔软的棉质表层和出色的吸水性,让宝宝穿着更舒适,让妈妈们更放心。

怡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