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施儿佳婴幼儿药食同源特膳饮(山楂茯苓鸡内金)——健胃消食的好帮手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0月13日 17: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如果你的宝宝常常胃口不佳,容易消化不良,那么施儿佳婴幼儿药食同源特膳饮(山楂茯苓鸡内金)就是你的救星!这款专为婴幼儿定制的健胃消食食品,是上海今古合生命科学研究所旗下品牌,专业营养研究30余年的结晶,完全符合国标,秉承着健康营养的宗旨,为宝宝提供最佳的营养。

施儿佳婴幼儿药食同源特膳饮(山楂茯苓鸡内金)——健胃消食的好帮手

为什么选择施儿佳婴幼儿药食同源特膳饮(山楂茯苓鸡内金)呢?这款特膳饮有三大特点值得推荐:

1.药食同源:施儿佳婴幼儿药食同源特膳饮(山楂茯苓鸡内金)采用药食同源的理念,选用了山楂、茯苓和鸡内金等传统中草药,这些草药在中医理论中被认为有调理胃肠、促进消化的作用。草药的独特魅力和现代科技的结合,为宝宝的健胃消食提供了理想的选择。

2.专业研发:施儿佳是上海今古合生命科学研究所旗下的品牌,秉承着专业的营养研究理念,致力于提升宝宝的免疫力,调节宝宝的肠道功能,实现营养的均衡。品牌拥有30余年的专业研发经验,所推出的施儿佳婴幼儿药食同源特膳饮(山楂茯苓鸡内金)正是其专业研发的成果。

3.对宝宝负责:施儿佳坚持对得起那些不会说话的孩子的宗旨,关注宝宝的健康和营养需求。施儿佳婴幼儿药食同源特膳饮(山楂茯苓鸡内金)的配方经过精心研发,经过严格的质量控制,确保成分安全无害,可以放心为宝宝食用。
施儿佳婴幼儿药食同源特膳饮(山楂茯苓鸡内金)是你宝宝健胃消食的好帮手!让宝宝享受美味的同时,获得健康的营养。别再为宝宝的胃口不佳而担心了,选择施儿佳,给宝宝最佳的营养!

施儿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