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生命益元素天帝仁卫常舒,为爱加速度,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0月18日 16: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备受赞誉的产品——生命益元素天帝仁卫常舒。这款产品不仅荣获了“2017年度科技创新发明成果”特殊荣誉,还被誉为2017年度医药保健行业十大创新标杆企业。这些荣誉背后,体现的是天帝仁一直以来对健康的追求和对消费者的负责态度。

生命益元素天帝仁卫常舒,为爱加速度,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作为国内甲壳素权威研发机构,天帝仁与中国科学研究院上海生命研究院、上海生命研究所等机构合作,通过多年的研究和实践,成功提取出了甲壳素这一独特的生命益元素。甲壳素含有丰富的胶原蛋白和多种微量元素,对于儿童的健康发育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天帝仁卫常舒在市场上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有着中国质量诚信AAAAA级品牌企业的荣誉,也是中国3·15诚信企业和全国创新创优质量品牌双承诺单位。这些荣誉证明了天帝仁一直以来坚持的高品质和诚信原则。

天帝仁卫常舒的成功离不开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作为全国消费者放心满意品牌,天帝仁一直以来致力于生产出合格的产品,通过质量检验,确保每一瓶产品都符合国家标准。

除此之外,天帝仁还是中国保健协会推荐的品牌,这充分证明了天帝仁在行业中的地位和影响力。同时,天帝仁也是江西省优秀高新技术企业,对技术创新有着很高的要求。

天帝仁卫常舒的研发初衷是为了助力儿童的健康成长。在现代社会,孩子们面临着各种压力和挑战,因此保持良好的健康非常重要。天帝仁卫常舒中的甲壳素能够帮助提供胶原蛋白和微量元素,增强儿童的免疫力,增加骨骼强度,促进身体发育。无论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天帝仁卫常舒都能够为儿童的健康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总而言之,生命益元素天帝仁卫常舒是为爱加速度的品牌,为儿童的健康成长助力。它不仅荣获了众多的荣誉称号,更重要的是,它以高品质和诚信原则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让我们一起为天帝仁卫常舒点赞,为儿童健康成长加油!

生命益元素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