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Babycare eno纸尿裤,为宝宝的小屁股呵护无微不至!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0月25日 16: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款超细腻的宝宝纸尿裤——Babycare eno纸尿裤!这款纸尿裤不仅外观精致可爱,更是为宝宝的小屁股呵护无微不至。

Babycare eno纸尿裤,为宝宝的小屁股呵护无微不至!

首先,让我们来说说这款纸尿裤的材质。它的芯体采用了440克住友+三大雅高分子,不仅吸湿性强,还能够瞬间吸收宝宝尿液,让宝宝的小屁股始终保持干爽。

而在纸尿裤的表层,亲肤柔棉面层的设计,让宝宝的皮肤能够得到柔软的呵护,不会有任何不适感。而定点下渗+隐形双导流的设计,可以让尿液快速渗透到芯体中,保持尿液分布均匀,宝宝的小屁股始终干爽舒适。

而立体亲肤的设计,更是为宝宝提供了柔软的触感,就像云朵般的温柔。即使宝宝在活动中不停地蹦蹦跳跳,也不会对宝宝的肌肤造成任何压迫感。而轻薄无形的特点,让宝宝穿在身上仿佛没有穿纸尿裤一样自然。

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纸尿裤还采用了双热风和0.8旦超细纤维的设计,使得纸尿裤的透气性更好,宝宝的小屁股能够呼吸自由,远离潮湿和闷热。

最后,我们来看看这款纸尿裤的细节之处。3D立体凸点和双层38克编织凸点的设计,不仅能够更好地防漏,还能够贴合宝宝的身体曲线,使得宝宝能够自由活动,不受限制。

在使用Babycare eno纸尿裤之后,不仅宝宝的小屁股保持干爽舒适,而且妈妈也能够省心省力,无需频繁更换纸尿裤。宝宝的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轻棉之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