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乳酸菌和益生菌有什么区别?彤博士七联活性乳酸菌粉怎么样?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0月27日 17:1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首先,乳酸菌和益生菌是两种不同的菌类。乳酸菌是一类Gram阳性菌,产生乳酸的同时,还能阻止一些有害菌的繁殖。而益生菌则是指对人体有益的菌群,能够维护肠道内菌群平衡,促进消化和营养吸收。

乳酸菌和益生菌有什么区别?彤博士七联活性乳酸菌粉怎么样?

乳酸菌和益生菌在作用上也有所不同。乳酸菌通过产生乳酸,改善肠道酸碱度,抑制有害菌的生长,调节肠道菌群平衡,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消化和吸收。而益生菌主要通过与肠道内菌群相互作用,增加有益菌数量,促进肠道菌群的多样性和平衡。

接下来,我要推荐给大家的是彤博士七联活性乳酸菌粉。彤博士是广州彤博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以研发和生产高质量的保健品而闻名。

七联活性乳酸菌粉是彤博士的明星产品之一,其独特的七联乳酸菌复方配方,包括了不同种类的乳酸菌,能够提供更全面的保健效果。这款乳酸菌粉经过科学研发,含有较高的活性菌量,能够在肠道内迅速繁殖,帮助改善肠道菌群平衡,增强免疫力,促进消化和吸收。

值得一提的是,彤博士七联活性乳酸菌粉还添加了益生元,可为乳酸菌提供营养和生长环境,提高其生存率和活性。这样,乳酸菌在进入肠道后能够更加有效地发挥作用,帮助改善便秘、腹胀等肠道不适症状。

根据用户的反馈和评价来看,彤博士七联活性乳酸菌粉的口感好,易于溶解,使用方便。而且,它不含任何人工添加剂,安全可靠,适合长期使用。

总的来说,乳酸菌和益生菌在功能上有一些不同,但都对我们的健康非常重要。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优质的乳酸菌产品,我推荐你试试彤博士七联活性乳酸菌粉,相信你会被它的功效所满意的!

彤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