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补得多不如吸收好!港贝高牛脾肽儿童成长奶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林夕
2023年11月02日 17: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成长离不开脾胃的健康,而怕脾虚的爸爸妈妈就要选港贝高牛脾肽儿童成长奶粉!这款奶粉科学配方助长宝宝的健康成长,充分调理脾胃,让宝宝更加健康!

补得多不如吸收好!港贝高牛脾肽儿童成长奶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牛脾肽:健牌开胃调节免疫

港贝高牛脾肽儿童成长奶粉含有牛脾肽,可调节宝宝的胃口,促进食欲,开胃助消化,提高免疫力,让宝宝远离疾病的困扰。

山药粉/山植粉:解表散寒增强食欲

山药粉和山植粉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能够温补脾胃,解表散寒,增强宝宝的食欲,让宝宝吃得香、吃得多。

水解蛋黄粉:促进骨骼的伸长,强化韧性

水解蛋黄粉富含丰富的蛋白质,能够促进宝宝骨骼的伸长,增强骨骼的韧性,让宝宝的身体更加强壮健康。

乳铁蛋白:抗菌、抗病毒

乳铁蛋白具有出色的抗菌和抗病毒能力,可以帮助宝宝预防疾病的侵袭,减少感染的风险,让宝宝远离病痛。

初乳碱性蛋白:防止钙流失

初乳碱性蛋白可以帮助宝宝维持体内酸碱平衡,防止钙流失,保证骨骼的健康发育,让宝宝长个高、长个壮。

膳食纤维:清除肠道毒物、控制血糖

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道蠕动,有效清除肠道内的毒物,预防便秘和腹泻,同时还能够控制血糖水平,预防宝宝肥胖,让宝宝体态更加健康。

动物双歧杆菌乳亚种:健康肠道缓解便秘腹泻

动物双歧杆菌乳亚种能够调节肠道菌群,促进肠道蠕动,缓解便秘和腹泻,保持宝宝的肠道健康,让宝宝远离肠道问题。

二十二硬六烤酸(OHA油质):辅助细胞发育抗衰老

含有二十二硬六烤酸(OHA油质)的港贝高牛脾肽儿童成长奶粉,可以辅助宝宝的细胞发育,抗衰老,让宝宝保持活力四溢。

港贝高牛脾肽儿童成长奶粉,补得多不如吸收好!选择港贝高牛脾肽儿童成长奶粉,让宝宝的脾胃更好,成长更好!快来试试吧!

香港妈咪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